塑鋼窗製作安裝合同

2021-04-23 21:50:22 字數 2816 閱讀 2701

甲方發包人)

乙方: 德爾堡窗業****承包人)

根據國家有關法律規定,遵循平等、自願和誠實守信原則,經雙方協商就71762部隊公寓樓1#、2#、3#、4#樓塑鋼窗製作安裝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一、工程概況

1、工程名稱: 71762部隊公寓樓1#、2#、3#、4#樓

2、工程地點: 河南省焦作市沁陽市

3、承包範圍: 1#、2#、3#、4#樓塑鋼窗製作、安裝工程

4、承包方式:由乙方包工包料(包括根據甲方提供的塑鋼窗施工圖及招標要求完成設計、購料、下料、存放、保管、加工、場內外運輸、安裝、除錯、成品保護、驗收、交工必須的試驗、檢測等工作內容)。塑鋼窗的數量、規格按照實際安裝面積計算。

合同簽訂後,乙方必須派專業技術人員,進行實際尺寸的測量和數量核實。(出現錯誤乙方責任自負)

二、工程質量和材質要求

1、工程質量:執行建設單位的招標檔案(且製作、安裝質量需同時達到國家現行質量驗收評定標準合格等級)

(1)塑鋼窗安裝條件為淨口安裝;

(2)驗收標準:符合《塑料門窗安裝及驗收規程》jgj/t103-96和施工方提供的經雙方確認的樣品一致。

2、相關材質的技術要求(執行建設單位的招標檔案)

型材:品牌天姿白鵝 ,系列 88推拉 ,顏色:內側為白色,外側為深灰色(以甲方選定色卡為準)。型材要求符合gb/t8814-2004檢測標準。

普通浮法玻璃:厚度 5mm (±0.3mm),中空玻璃 5+12+5 (mm),含安全玻璃。

五金件:品牌新鄉三力以雙方封存樣品為準。

鋼襯:鋼襯不小於1.2mm;符合技術規程且與塑鋼型材匹配。

其它:(1

(2(3三、工程造價

門窗綜合單價元/m2(詳細單價列表附後)。

結算時以甲方最終簽字確認的實際完成工程量據實結算。本合同範圍工程量或專案如有增減調整,憑甲方簽字確認的工程洽商核定表計入結算。

綜合單價含市場材料**風險和安全風險等一切費用在內的包乾固定價,含乙方完成單位工程量所需要的技術材料費、安裝費、檢測費、運費、管理費、利潤以及做好環境保護、安全文明生產,直至竣工驗收。

四、付款方式

1、窗框安裝結束, 日內甲方支付乙方總貨款的 ,窗扇、玻璃,安裝結束日內再支付總貨款的 ,自1#、2#、3#、4#樓工程竣工驗收合格後日內付清餘款 ,餘款5%作為門窗質保金,滿兩年付清。

2、甲方不能按照合同節點支付乙方工程款,乙方有權隨時停工,由此造成的工期延誤及經濟損失由甲方全部承擔,不得追究乙方任何違約責任。如因乙方原因造成的工期順延,甲方不予順延工期,乙方應承擔因工期延誤造成的一切損失及責任。

五、合同工期

合同工期:從年月日至年月日。如有變更,以甲方正式進場施工通知為準,工期天。

如甲方原因造成的停工、返工,經甲方核准後相應順延。除上料口外,洞口如粉刷不完整,乙方有權不進場施工,工期相應順延。如因乙方原因造成的工期順延,每延誤一天處罰總工程款的2%;工期嚴重滯後時,甲方有權另行安排施工隊伍施工,已完工程量不予結算。

六、工程量的確認

工程量計算方式:以實際洞口面積結算。實際工程量經雙方測量認可。

七、材料要求

材料在進場前7日內,乙方需向甲方提供產品生產廠家的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生產許可證影印件以及相關產品檢驗證書、合格證。實物樣品原件存檔,並經甲方檢驗認可後方可進場。

如進場材料質量與所報樣品不符,達不到封樣要求,乙方應無償返工並承擔由此造成的工期延誤及費用的損失。

乙方施工期間,甲方有權要求乙方將安裝好的窗拆下作破壞性檢測。否則,甲方可根據具體情況要求乙方進行返工、重做、並接受甲方相應處罰。

8、甲乙雙方職責

1、甲方職責

負責提供乙方施工用水源、電源,協調垂直運輸工具等。如因提供不及時而影響工程進度,工期相應順延。

甲方對乙方工程質量進行監督檢查,工程竣工後應14日內及時組織驗收,按約定支付工程款。

2、乙方職責

遵守施工現場的各項安全文明施工制度,執行國家、地方和專案制定的各項安全管理規定和措施,服從甲方現場負責人的指揮。乙方施工人員的安全由乙方自行負責,若因乙方原因發生安全事故(包括造成對他人或第三人傷害事故)造成的損失由乙方全部承擔,甲方不承擔任何連帶責任。

乙方委派現場負責人,並將授權委託書交至甲方備案。現場負責人全權負責現場施工管理工作。

在施工期間,應注意成品保護,不得損壞甲方已完工程,如有損壞,乙方應按甲方要求修復或按實際損失予以賠償。

乙方在合同簽訂後三日內,依據設計、建設單位及相關規範要求,繪製塑鋼窗施工圖,經審查合格後進行施工。出現弄虛作假或偷工減料等不正當行為,甲方有權調集成同單價或單方終止合同,由此造成的一切損失均由乙方承擔。

九、保修

工程質保期為一年(以工程「驗收合格單」日期為準,往後順延兩年時間為質保期)。質保期間內發生的因材料、製作、安裝的質量問題(人為、不可抗拒因素除外),乙方應在接到甲方通知後24小時內,委派技術人員免費維修。

十、竣工驗收

乙方應完成所有塑鋼窗的安裝、除錯工作。驗收需以整體竣工驗收為準。

完工驗收日內,乙方向甲方遞交符合要求的資料一式四份。

十一、違約責任

雙方如中途單方撤銷或終止合同,違約方除賠償對方全額損失外,還應向對方支付未履行部分工程價款2%的違約金。

十二、合同糾紛的解決方式:

雙方應嚴格執行本合同的規定,履行中若發生糾紛,雙方應本著實事求是的原則協商解決;如協調不成,雙方均可向各自企業所在地所管轄權的人民法院解決。

十三、其他

本合同未盡事宜,雙方另行商議補充協議予以明確。如協商不成可提交工程所在地人民法院進行訴訟裁決。本合同一式叄份,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

甲方(蓋章

**:乙方(蓋章

**:日期: 年月日

塑鋼窗製作安裝問題

塑鋼門窗是繼木 鐵 鋁門窗之後,在90年代中期被國家積極推廣的的一種門窗形式。由於其 較低,效能 比較好,現仍被廣泛使用。但由於塑鋼門窗製作 安裝以中小型企業偏多,在塑鋼門窗的製作安裝中尚存在一定的問題。因此,本文欲對塑鋼門窗製作 安裝中的幾個問題進行 一 關於塑鋼窗的搭接量 塑鋼窗框與窗扇採用搭接...

塑鋼窗製作 安裝工程合同

甲方還將採取現場隨機進行檢測或對乙方加工現場進行突擊檢查等方式,檢查中如發現乙方製作 安裝的塑鋼門窗及其五金件等相關配件 附件等,如達不到上述約定質量要求,乙方必須無償退貨或更換,直至滿足甲方招標檔案要求,甲方並按本工程總價的5 對乙方進行處罰。四 施工工期約定 所有塑鋼門窗總安裝工期為60天,從甲...

關於塑鋼窗製作與安裝

二 關於推拉窗中間滑道排水孔的加工。對常用的帶紗扇滑道的推拉窗 即三滑道推拉窗 中間滑道是否開排水孔,產品的行業標準沒有提及,但就北方而言,由於室內外溫差較大,加上塑鋼窗密封效能較好,所以玻璃 指單層玻璃窗 表面常凝有水霧,使中間滑道與紗窗之間積水,為及時將水排除,要在中間滑道加工排水孔。中間滑道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