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鋼窗加工安裝合同 修改

2022-03-29 04:01:12 字數 891 閱讀 5884

發包人以下簡稱甲方)

承包人以下簡稱乙方)

依據《合同法》、《建築法》及其他有關法律、行政法規,遵循平等、自願、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雙方就塑鋼

窗製作安裝事項協商一致,訂立如下協議內容:

一 、(1) 工程名稱建設工程。

2) 工程內容:塑鋼窗製作、安裝。

二、工程承包範圍:乙方根據甲方提供的圖紙及定做要求,進行塑鋼窗窗型設計,提交《塑鋼窗大樣圖》給甲方確認後,乙方按要求製作、安裝塑鋼窗。

三、工程價款:合同價款=塑鋼窗面積ⅹ每平方公尺單價。

塑鋼窗面積按窗框外圍尺寸實際測量,據實結算。

每平方公尺單價元),含稅金。

四、質量標準:工程質量符合國家《建築工程施工質量驗收統一標準》及國家強制性條文的要求,符合國家及地方制定的門窗驗收規範。

五、工程進度: 年月日窗框和玻璃現場安裝完畢。如因甲方原因造成安裝不成及遇不可抗力因素造成停工的,工期順延。

六、安全施工:乙方應遵守安全生產管理規定,嚴格按安全標準組織施工,採取必要的安全防護措施,消除事故隱患。甲方應對施工場地的工作人員進行安全教育。

七、保修責任:本工程的質量保修期以工程整體通過竣工驗收之日起,保修期為年。窗四周沿邊的滲水、密封不實等一切質量問題或由於窗戶施工造成的質量問題,在質保期內均由乙方負責維修,若非乙方窗戶施工過程造成的質量問題,均由甲方負責。

八、工程款支付:本合同訂立時,甲方預付乙方合同總價款的 %,即人民幣元。窗框和玻璃現場安裝完畢經甲方檢查合格後,一次性支付合同餘款。

九、甲方對乙方生產所用工程材料的要求:

十、甲方更改設計或變更圖紙,依據工程複雜程度,單價另行量議。

本合同經雙方簽字後生效,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乙份,保修期滿,合同即告終止。

發包負責人(甲方簽字)

承包負責人(乙方簽字)年月日

塑鋼窗製作安裝合同

甲方發包人 乙方 德爾堡窗業 承包人 根據國家有關法律規定,遵循平等 自願和誠實守信原則,經雙方協商就71762部隊公寓樓1 2 3 4 樓塑鋼窗製作安裝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一 工程概況 1 工程名稱 71762部隊公寓樓1 2 3 4 樓 2 工程地點 河南省焦作市沁陽市 3 承包範圍 1 2 3...

塑鋼窗合同

協議書甲方 乙方 甲方將一中體育館的塑鋼窗工程承包給乙方,為明確雙方的責任和義務,確保工程施工質量 安全,按期完成工程施工任務。經雙方協商,達成如下條款 一 承包方式 包工包料 含製作安裝 二 材料要求 塑鋼窗型材選用海螺牌型材,hf88 lnc系列推拉窗,玻璃採用5 9 5中空玻璃。三 計算方式 ...

塑鋼窗安裝檢驗

一施工前準備 1運輸塑鋼窗時,應豎立排放並固定牢靠,樘與樘之間應用非金屬軟質材料隔開,五金配件要錯開,以免相互磨擦損壞五金件。2安裝工程中所使用的塑料門窗部件 配件等材料在保管和施工過程中,應採取防止其破壞和變形的措施。3門窗應放置在清潔,平整的地方,且應避免日曬雨淋,並不得與腐蝕物質接觸,門窗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