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教通字23號關於學年秋季學期選課的通知

2022-09-30 11:03:03 字數 1320 閱讀 3813

教通字[2014] 23號

關於2014-2015學年秋季學期選課的通知

各教學單位:

各教學單位:

2014-2015學年秋季學期學生網上選課即將開始,請各教學單位認真做好選課指導工作,並組織本教學單位學生在規定時間按要求上網選課。

一、選課具體要求:

1、學生選課之前必須認真閱讀《天津城建大學本科生選課管理辦法》(教文字[2013]2號)的有關規定,按規定進行選課。

2、本次應參加選課學生包括所有在校學生;學生通過自己的學號及密碼登入選課系統,沒有更改密碼的同學請及時修改,並牢記。

3、 選課型別和方法:本次選課只對2014-2015學年秋季學期校級公共選修課(校任選課)、專業選修課進行選課,其他課程(必修課)教務處已根據培養方案為學生定置到選課系統,重修課選課將在下學期開學第二週進行,如有問題,請到教務處辦理相關刪除或新增手續。

(1)專業選修課:由各二級學院負責指導學生進行選課,要求各學院分管教學副院長組織進行選課指導,安排好學生下學期的學習計畫,避免出現錯選、漏選的情況;選課方法:進入綜合教務系統的選課介面後,在【選課管理】/【選課方案】/【計畫課程】介面內選擇,如下圖所示:

(2)公共選修課由學生根據選課限制說明、自己的興趣和時間自行選擇,根據學校整體教學安排,公共選修課每學期限報2門;選課方法:進入綜合教務系統的選課介面後,在【選課管理】/【選課方案】/【校任選課】介面內選擇,如下圖所示:

本學期依然開設爾雅通識網路課程作為公共選修課,選課方法同公共選修課,每門課程課容量為500人,此類課程採用網路學習、作業、考核方式進行,不安排具體上課時間、地點,請選中的同學在下學期第三週登入教務處**,檢視具體上課時間、地點、考試方式等相應資訊。

注意:具體選課方法請參閱綜合教務系統【選課管理】/【選課公告】。

二、具體時間安排:

1、預選階段:2023年6月19日上午10:00—6月24日上午10:00,要求學生一定參加預選,對於選課人數大於課容量的課程,只有參加過預選的學生才有資格參加抽籤。

2、正選階段:2023年6月24日下午16:00—6月30日上午8:00;

3、補退選階段:下學期第二週2023年9月15日—9月21日(具體時間另行通知)。

4、正選結束後,學生應在假期中自行上網瀏覽、核對、列印自己的課程表,並按課表上的安排上課。另:13、14級學生大學英語、高等數學課程仍採用分級教學,請13、14級學生在假期中檢視自己大學英語、高等數學課程的上課時間、地點,並按課表中的安排上課。

三、其他有關選課的事宜請參閱《學生手冊》中的《天津城建大學選課管理辦法》。

選課過程中遇到問題請及時諮詢二級學院教學秘書、有關教師和教務處。

教務處**:23085089

教務處二〇一四年六月十六日

臨教通字2019 31號

臨朐縣教育局 關於成立資訊化教育工作中心教研組的 通知各鎮 街道 教辦 縣屬各學校 為建立健全我縣中小學資訊科技學科教研及各項資訊科技活動研究機制,充分發揮骨幹教師的專業引領作用,加強對資訊科技學科教學 網上教研 資訊科技與學科整合 科技創新大賽等活動的深入研究,努力提高我縣教育資訊化整體水平,加快...

臨教通字2019 87號

臨教通字 2007 87號 臨淄區第九屆 中小學生 百靈 藝術節比賽成績的通報 各區屬學校 鄉鎮 街道 中心校 為豐富我區中小學校園文化生活,促進藝術教學和課外藝術教育活動的開展,展示中小學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風貌和學校藝術教育成果,區教育局於 4月 6月,組織舉辦了臨淄區第九屆中小學生 百靈 藝術節比...

初中綜合評價意見 青教通字017號

校長閱示 請雲霞同志閱處。2012 04 09 請級部主任 所有分管學科的幹部層層傳達落實。謝雲霞 2012.04.09 青島市教育局檔案 青教通字 2004 17號 青島市教育局 關於印發 青島市初中學生綜合素質發展性評價指導意見 試行 的通知 各市 區教體局,局屬各學校,各民辦學校 現將 青島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