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關於烘箱操作的一些注意事項

2022-09-28 12:36:06 字數 1197 閱讀 9807

下面是關於烘箱操作的一些注意事項,請選取一些結合本公司實際,作為操作sop中的注意事項:

烘箱,乾燥箱使用手冊一 1. 運用前必需留意所用電源電壓能否符合。運用時,必需將電源插座接地線按規則停止接地。

  2. 在通電運用時,切忌用手觸及箱左側空間的電器區域性或用濕布揩抹及用水沖洗,檢驗時應將電源切斷。   3.

電源線不可纏繞在金屬物上,不可設定在低溫或濕潤的**,避免橡膠老化致使漏電。   4. 放置箱內物品切勿過擠,必需留出氣氛天然對流的空間,使濕潤氣氛能在風頂上減速逸出。

  5. 應活期反省溫度調理器之銀觸點能否發毛或不平,如有,可用細紗布將觸頭砂平後,再運用,並應常常用乾淨布擦淨,使之接觸優良(留意必需切斷電源)。室內溫度調理器之金屬管道切勿撞擊免得影響靈活度。

  6. 在無防爆安裝的枯燥箱內,請勿放入易燃物品。   7.

每次用完後,須將電源區域性切斷,常常堅持箱內外乾淨。乾淨終了懸掛相應的標識。詳見烘箱,乾燥箱使用手冊二   1.

易爆易燃易揮發物品切勿放入枯燥箱內,免得惹起**。   2.樣品擱板均勻負荷不應超越20kg。

  3.樣品室與加熱室之間的擱板上不能放置物品,免得影響熱量交流。   4.

運用前必定要反省鎳絡絲有無堆疊、短路之處。   5.加熱指示燈不亮,緣由普通有三:

①燈泡壞了;②燈泡接觸不良;③加熱零碎出毛病。   電熱枯燥箱的頤養與保護:6.

翻開加熱開關,不加熱。緣由普通有四:①鎳鉻絲斷路;②開關與線路脫焊;③控溫旋鈕指在零位(旋動控溫旋鈕至指定溫度刻度);④繼電器保護。

  7.溫度掌握失靈,緣由普通有三:①感溫探頭保護(改換熱敏電阻);②繼電器保護;③控溫零碎其他部件毛病(用萬用電表測出毛病所在,據情修繕)。

  烘箱,乾燥箱使用手冊三   1.運用該儀器須有專人擔任,裝備運用終了應切斷外來電源,免除不測事故發作。   2.

任務室內放置試品時,不能太密,免得影響任務室內氣流的一般活動,每個物品之間須有10~20mm間隙,而且對稱放置,每層擱板上的物品放置要交織,最底層擱板的間隔與任務室底部必需有大於100mm的間隔。   3.在裝備四周應留必定的空間,便於裝備散熱及操縱和保護。

  4.避免尖、銳物劃傷裝備。   5.

請勿隨便拆裝電器元件及裝備的另(部)件,免得保護電氣掌握線路,形成裝備的人為毛病而影響其功能。   6.儲存、運用裝備時,四周無易燃、易爆及腐蝕性精神。

  4.不准將易燃、易爆及揮發物品放入本裝備中停止枯燥處置。   8.

關於公司的一些事

黃總 您好,快畢業那會,面臨尋找工作,我有幾種選擇,因著我的職業規劃和看到公司的企業文化以及公司的前景,我選擇了公司,即使當時說要在車間訓練一年,我也沒有異議,因為覺得這是對自身能力培養是有益處的,真是想好好幹下去,為將來的機械工程師之路做好鋪墊。但是公司有很多事情和你的行為讓我感到失望。去年那麼多...

關於相機的一些事 構圖法則

4個構圖法則 三分法則 這可能是在攝影師中最廣為人知的構圖法則了。某些數碼單鏡反光機甚至可以在取景器中顯示三分網格線。這個法則是說,在一幅畫面中,拍攝主體應該位於三等分直線上。例如,根據這條法則,地平線不應該位於畫面 而應該位於三分之一處 譯者注 靠近上方或下方,根據主題而定 大地上僅有一棵樹的畫面...

說說喝茶的一些事

中國人好以茶會客,看似簡單的一杯茶其中暗含了許多學問,除了泡茶講究,斟茶 品茶 添茶都有講究。你不可不知道的中國茶語,分享給大家,學學茶禮儀,用最純正的傳統對待一杯茶。一 酒滿敬人,茶滿欺人 因為酒是冷的,客人接手不會被燙,而茶是熱的,滿了接手時茶杯很熱,這就會讓客人之手被燙,有時還會因受燙致茶杯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