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I工作站故障應急處理方案

2022-09-28 08:48:04 字數 814 閱讀 6799

方案一目前仍有2臺d8切換至v5.0及d8工作站尚未完成v5.0公升級,目前工作站連線情況:

1.若dbserv1出現故障(需檢測硬碟或無法進入系統等)可將pci2/ pci4切換至v5.0連到dbserv2.

1)切換至v5.0方法:機台上執行

2)執行pciconf加入工作站ip,reboot

3)更改site_db指向

1)unlink site_db

2)ln –s /db_srv/db2/site_db/ site_db

2.若dbserv2出現故障(需檢測硬碟或無法進入系統等)可將pci1/ pci3/ pci5/pci6連到dbserv4。

1)執行pciconf加入工作站ip,reboot

2)更改site_db指向

3.若dbserv4出現故障(需檢測硬碟或無法進入系統等)可將pci7/ pci8/ pci10/pci11/pci12連到dbserv2。

1)執行pciconf加入工作站ip,reboot

2)更改site_db指向

方案二所有機器均公升級至v5.0後工作站連線情況:

1.若dbserv1出現故障(需檢測硬碟或無法進入系統等)可將pci1/pci2/pci3/pci4pci5/pci6連到dbserv2。

1)執行pciconf加入工作站ip,reboot

2)更改site_db指向

2.若dbserv4出現故障(需檢測硬碟或無法進入系統等)可將pci7/pci8/pci10/pci11/pci12連到dbserv2。

1)執行pciconf加入工作站ip,reboot

2)更改site_db指向

廢水處理站故障應急方案

上海日立家用電器 1 預防措施 1.1 操作人員應按 廢水處理站作業指導書 的規定要求進行裝置的日常點檢和預防性維護保養。1.2 廢水處理站的關鍵裝置 水幫浦 攪拌機 隔膜幫浦等 應考慮備份。2 匯報和聯絡 一旦廢水處理站發生故障,應立即匯報。廢水處理站主管人員 主管課長部長 搶修機修人員 停產準備...

故障處理與應急方案

在確定伺服器開機的狀態下有如下現象 現象 監視介面中影廳伺服器顯示斷開,重新連線失敗。原因 管理網路故障 排查與解決 觀察此廳八 換機上的伺服器與中控室兩個指示燈是否正常,如果伺服器指示燈不正常則說明交換機到伺服器的網路故障,如果中控室指示燈不正常,則說明交換機到tms百兆交換機網路故障。需要重新插...

4 1 1電梯故障應急處理方案

水木清華小區電梯故障應急處理方案 1.0目的 通過制定本措施,發生本故障後,使意外與損失減至最少。2.0適用範圍 適用於本小區高層所有電梯。3.0職責 3.1物業客服部負責通告工作及跟進與監督維修部的緊急處理情況。3.2維修部負責電梯故障的緊急處理及事件記錄。4.0應急處理 4.1電梯困人 如發生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