寢室衛生打掃建議

2022-09-27 22:21:05 字數 631 閱讀 1618

為什麼我們要有乙個乾淨整潔的寢室的大方面我就不說了。寢室是我們賴以的環境。她乾淨整潔便可以為我們提供好的學習生活氛圍。那我就為此給出以下建議。

1.寢室的放拖把的紅桶裡不要有水大家也不要倒水進去。這裡的水易被大家忽略,易發酵。拖把拖的前後都得清洗。

2.垃圾桶,建議大家都買點垃圾袋。做到當日垃圾當日清。室友吃剩下的飯盒和食品垃圾大家要督促他扔掉。不要放在窗台和桌上都長毛了都不扔。

3.寢室的桌面和窗台要保持整潔,寢室最好有乙個抹布,每天的值日生要收拾和抹一遍。

4.寢室的飲水機也要經常清洗,進水口和出水口等。飲水機要在需要熱水時才燒,不要讓其一直運轉。

5.寢室的插排最好要固定在牆上,線不能亂走。今天買了兩寬膠帶在王佳這男生和女生各領一捲。

6.寢室的床下大家都擺滿了鞋和行李箱,儲物箱。大家把它擺放整齊。

7.寢室的暖氣片上不要放襪子等衣物。大家穿的襪子盡量更換勤一點。

8.寢室床的邊緣不要懸掛衣物等物品。這些東西可以買個掛鉤掛在自己旁邊的牆上。

9.寢室的水瓶,洗漱用品大家都盡量放在乙個固定的範圍內。

10.有的寢室是和其他班級的同學一起住的。這些同學要和他班同學溝通做好寢室衛生。

我對寢室的建議就這麼多大家有什麼建設性的意見歡迎大家提出來。希望同學們做好這些。共創文明寢室。

衛生打掃組職責

18 35 18 55 19 30 19 50 20 30 20 35 附 以上時間段為必須到崗時間,其它時間段由各組組長在請示總負責人後,根據本組具體情況,統一安排。08會計 2 班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四日 門口值勤 紀律巡查組職責 本組成員是個整體,工作分工不分家。必須在組長的管理下,共同完成好...

教室衛生打掃標準

為確保學校教育教學秩序良好,進一步提高我校班級文化建設品位,使教室衛生規範化 標準化,讓師生有乙個舒適整潔的學習環境,特制定教室衛生標準,望各班級遵照執行 1.課桌椅擺放整齊。人離座位,椅歸原位 椅背統一靠近課桌,椅座面推進課桌下。課桌上乾淨 整潔,無亂刻亂畫現象,學習用品統一擺放在課桌右上角,抽屜...

教室衛生打掃方案

結合我院班級上課的情況,有固定教室,多 教室,閒置教室三類。教室19間,16間為大一自習室,衛生誰上自習誰打掃。201 221 223為大二自習室原則不變。教室408多為大三上課用,11機電,11物流,11能源,11企財,11工企,11建工。12造價1班,12綜合2班。分給大三老師管理。現不清楚帶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