寢室衛生制度

2021-06-04 05:02:23 字數 500 閱讀 7067

蜂巖中心完小2013—2014學年度第一學期寄宿生宿舍衛生管理制度

1、學生宿舍須保持整潔、安寧的舒適環境,嚴禁在宿舍區喧嘩、打鬧。

2、宿舍內床、桌、椅應按規定擺放合理、整齊,室內裝置、物品也應統一、規範擺放。

3、宿舍區(包括走道、室外附近)每週大掃除一次,每天應清掃(擦抹)地面、桌、椅、臺等。

4、宿舍要經常開窗透氣,保持新鮮的室內空氣。

5、寄宿生的毛巾、牙具每週進行一次消毒,遇到陽光明媚的天氣,要將寄宿生的衣物、被褥等拿到太陽下暴曬。

6、學生床上物品應統

一、規範擺放,床上無零亂現象,床下也應注意擺放整潔。

7、寄宿生應自覺遵守作息制度,每天按規定作息就餐,杜絕睡懶覺現象。

8、注意個人衛生,勤洗頭、洗澡,勤換衣褲,不留長指甲,男生不留長髮。

9、生活管理老師要加強對女學生個人衛生的指導,應逐步指導學生自己清洗內衣、**。

10、注意防、滅老鼠、蚊、蠅等。

蜂巖完小

2023年9月

寢室衛生獎罰制度

物理與電子科學學院寢室衛生獎罰制度 各班級 擁有良好的衛生習慣和生活習慣,不僅關係著同學們的身心健康,也是學生素質的具體表現,也是學院文明建設的重要內容。為使我們學院每個學生能養成乙個良好的生活習慣,建立乙個文明卫生的寢室,特制定此獎罰制度,具體內容如下 一 寢室檢查每個星期一次 有其他活動或天氣原...

寢室衛生檢討

尊敬的老師 驚聞寢室衛生不合格,今天懷著極為愧疚的心情,寫下這份檢討。古人常說,行有不得,反求諸己,但一開始,我並未能及時地進行自我反省。古人又說,君子務本 本立而道生,因此,在自我反省的過程中,一定要把犯錯誤的根本原因找出來,若是找不到根本原因所在,敷衍了事,於事無補,將來還會犯更多更嚴重的錯誤。...

寢室衛生公約

為了保障本室同學的身體健康,使本室成員人人講衛生,愛清潔,培養科學 健康的生活方式及文明卫生的生活習慣,個個爭當生活自理能手。我們堅決做到 一 早晨起床 響起,立即起床,梳洗完畢,疊好被,把床單拉挺。把衣物整理好,放進櫥櫃。二 每天早晚兩次刷牙,中午飯後漱口。三 6 30整隊去操場,集隊做到靜 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