寢室衛生獎罰制度

2021-06-02 10:48:13 字數 709 閱讀 5694

物理與電子科學學院寢室衛生獎罰制度

各班級:

擁有良好的衛生習慣和生活習慣,不僅關係著同學們的身心健康,也是學生素質的具體表現,也是學院文明建設的重要內容。為使我們學院每個學生能養成乙個良好的生活習慣,建立乙個文明卫生的寢室,特制定此獎罰制度,具體內容如下:

一、寢室檢查每個星期一次(有其他活動或天氣原因不能檢查的除外),固定時間為週三16:20開始,以後不再另行通知。每次評出乙個「優秀」寢室,懸掛優秀文明寢室流動紅旗一周,另外再評出若干個「良」和「差」寢室,並將結果及時公布。

二、寢室實行積分制,每個寢室基本分為80分,每次寢室檢查以中間分為準,記為零分。低於此分的低多少減多少,高於此分的高多少加多少。每兩個月綜合前幾次測評結果,最低分的寢室實行懲罰措施,給予寢室所有人員通報批評,並在學年綜合測評總分基礎上扣去0.

10分。最高分的寢室實行獎勵,公布寢室所有人員的姓名,並給予一定獎勵,同時在學年綜合測評總分基礎上加0.10分。

總評結果公布後分數重新回至原點,制度同上。(注:由於大二男生寢室每次都是抽查,並不是每個寢室都能抽到,故獎罰分數定為學年綜合測評加或扣0.

05分)

三、此制度2023年3月29日起開始執行。

注:1、大一所有寢室每次都檢查,大二女生寢室全查,男生寢室實行抽查。

2、所有評比都是分開的,即男生寢室和男生寢室比,大一和大一的比,其他亦如此。

團總支物理與電子科學學院

學生會2023年3月25日

寢室衛生制度

蜂巖中心完小2013 2014學年度第一學期寄宿生宿舍衛生管理制度 1 學生宿舍須保持整潔 安寧的舒適環境,嚴禁在宿舍區喧嘩 打鬧。2 宿舍內床 桌 椅應按規定擺放合理 整齊,室內裝置 物品也應統一 規範擺放。3 宿舍區 包括走道 室外附近 每週大掃除一次,每天應清掃 擦抹 地面 桌 椅 臺等。4 ...

寢室衛生檢討

尊敬的老師 驚聞寢室衛生不合格,今天懷著極為愧疚的心情,寫下這份檢討。古人常說,行有不得,反求諸己,但一開始,我並未能及時地進行自我反省。古人又說,君子務本 本立而道生,因此,在自我反省的過程中,一定要把犯錯誤的根本原因找出來,若是找不到根本原因所在,敷衍了事,於事無補,將來還會犯更多更嚴重的錯誤。...

寢室衛生公約

為了保障本室同學的身體健康,使本室成員人人講衛生,愛清潔,培養科學 健康的生活方式及文明卫生的生活習慣,個個爭當生活自理能手。我們堅決做到 一 早晨起床 響起,立即起床,梳洗完畢,疊好被,把床單拉挺。把衣物整理好,放進櫥櫃。二 每天早晚兩次刷牙,中午飯後漱口。三 6 30整隊去操場,集隊做到靜 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