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技巧,跟她展示你的魅力

2022-09-24 23:57:03 字數 867 閱讀 3507

有姑娘說,她願意交往的男性物件分二種:一種跟自己在同一級別的,兩人在一起舒服,有精神和生活層面上的交流和共鳴;第二種各方面能夠凌駕於她之上,能夠充當她人生導師。可要做什麼才能展示出你是這兩類男人才有的魅力呢?

身邊總有一些男人的異性緣好的讓人羨慕,身邊女孩對他們也是讚不絕口。為什麼?究其原因,他們做了什麼讓姑娘那麼願意圍在他們身邊?

有姑娘說,她願意交往的男性物件分二種:一種跟自己在同一級別的,兩人在一起舒服,有精神和生活層面上的交流和共鳴;第二種各方面能夠凌駕於她之上,能夠充當她人生導師。

那麼具體來說,你跟女生在一起相處,到底要注意什麼能培養出好的異性緣,不被界定為渣男。

1. 不要負能量爆棚

別在你的朋友圈、微博或任何網路平台經常傳送消極的內容,罵老闆、抱怨社會什麼...平時的交往中積極傳遞正能量。這個不是讓你一直亢奮,那個是傻愣;

2.會打壓再打壓,不會打壓別裝逼

有些男人天生風趣幽默,會跟女人調情,而如果你不是,別學了,因為學不好,女生真的想分分鐘原諒你八百次。

比如乙個女生微胖,她自己本身也挺介意,而你偏偏老拿她的胖來打壓她。

你可以調侃乙個聰明的女生笨、**白的女生黑、個子高的女生矮……你一眼就能看到的女生缺點千萬別打壓,除非你確定她ok。

3.從細節上體現你的素養

毛髮旺盛的,請及時修剪你的鼻毛和眉毛,曾經妹子有乙個追求者,各種獻殷勤。但是無奈他的鼻毛和眉毛太旺盛了,鼻毛露出來了,於是整個一約會過程中,一抬頭就滿臉的鼻毛,真的忍不住想讓他去修鼻毛啊~~~(此刻深深地陷入回憶中!)

4.懂得展示自己的優勢

別說自己沒優勢,會修電腦的修電腦、換燈泡的換燈泡……唱個小歌什麼的,至少有一方面相對的優點。最不濟還能傾聽吧~如果你實在想不到,建議你去培養乙個,畢竟將來妹子跟閨蜜介紹的時候,不能說你一無是處吧!

讓你「上相」的小技巧

當人們心情愉悅時 與親朋好友聚會時,往往就會拍照留念。但是,很多人都不是攝影專家,因此,有時拍的很成功,有時就不太理想了。現在我從報紙上抄錄了十條 上相 小技巧,供博友們參考。希望博友們今後再拍照時,把自己和親朋好友最美麗的瞬間記錄下,留做日後珍貴的紀念吧!1 調整眼睛的焦點。雙眼注視相機鏡頭略偏上...

展示華夏文化的魅力

學習目標 1 能認識貝聿銘大師的建築藝術成就,並體會他的創新精神和一片愛國之心。2 體會文章的精心選材和詳略安排的得當。學習要點 一 基礎知識識記與積累 1 下列紅色字的讀音正確的是 a 榀p n 晶瑩剔透x 閃耀yu 貝聿銘y b 魄力p 工薪階層x n 頒發f n 遺孀shu ng c 躋身j ...

化妝小技巧點亮你的妝容

8個化妝小技巧點亮你的妝容 女性朋友們到了一定的年齡,都會面臨化妝這一巨大的挑戰,有些女性朋友在學習化妝的過程中,往往會因為沒有堅持,導致失敗,然而乙個好的妝容,卻是女性朋友們通往成功道路上的一條特殊捷徑。那麼,有哪些化妝技巧能夠提公升我們的妝容呢?相信灰褐色眼影的力量 在整個眼皮都掃上眼影,這樣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