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上相」的小技巧

2022-03-11 11:36:07 字數 714 閱讀 6301

當人們心情愉悅時、與親朋好友聚會時,往往就會拍照留念。但是,很多人都不是攝影專家,因此,有時拍的很成功,有時就不太理想了。現在我從報紙上抄錄了十條「上相」小技巧,供博友們參考。

希望博友們今後再拍照時,把自己和親朋好友最美麗的瞬間記錄下,留做日後珍貴的紀念吧!

1 調整眼睛的焦點。雙眼注視相機鏡頭略偏上一點的位置,臉略微靠向鏡頭,同時下巴稍稍放低。

2 將舌頭置於牙齒之間,然後自然微笑。這樣會使你的臉部看上去更放鬆。

3 雙手自然下垂。記住絕對不要緊貼身體,為了看起來更自然些,胳膊應與身體保持一定距離。

4 背靠白牆試穿衣服。在非直射的自然光源條件下(比如在樹下或室內靠窗的地方)試穿衣服,你會找到最適合的顏色。

5 造型要避免模式化。不要總是做相同的幾個動作。

6 **中的任何東西看起來都比實際上的更誇張。所以建議女士不要濃妝豔抹,30歲以下女性,描眉描唇即可;30歲以上的,可用少許遮瑕霜。

7 練習經典模特動作。將身體的3/4轉向相機,將乙隻腳放在另乙隻腳的前方,並使一側肩部稍微靠近攝影師。如果你筆直朝向正前方,你看上去會顯得很胖。

8 站著拍照時要收腹、挺胸、抬頭。

9 向那些「上相」的人和和你認為自己「最上相」的**學習。找到你之所以「上相」的最好角度。你也許會發現當你正在笑或正在度過某個愉快時光時,你會顯得更漂亮。

當你感覺放鬆或者生氣勃勃時,往往是拍照最好的時候。

10 放鬆。你可以先閉上眼睛,直到拍照前才慢慢睜開。

小技巧讓你戰勝拖延症

在乙個理想的世界裡,我們可以準時的按照計畫去做事情,我們能夠把已經制定好的計畫,完美的執行下來。但是,在現實世界中,這一切都變得很難。紙上談兵確實很容易,誰都可以做出乙個很好的計畫,但是,真正要我們去做了,各種各樣的理由從我們腦中產生,周圍的 干擾也被無形的放大,我們開始畏懼,不敢去做,種種藉口讓我...

小技巧讓你更熟練的用好SolidWorks

畫圖及標註 最好在零件中新增參考尺寸,這是以為再零件中可以將圓弧標註為直徑或者半徑,而在工程圖中標註軸測檢視的圓弧時圓弧只能以半徑形式標註,而且不能修改為直徑尺寸。可以先對圓角等修飾特徵進行壓縮再生成工程圖可以減少工程圖的複雜度 再工程圖中要善於利用生成配置來加快速度。thread所寫為thd是螺紋...

小技巧讓你成為擅長說話的人

1.奇思妙語 機智風趣,談吐幽默,靈感的火花常常在只字片語中迸發。不論走到哪兒,都能給那個地方帶來笑聲,帶來愉快和歡樂。2.轉守為攻 心思細密,關鍵時刻能穩住陣腳,應變能力強,攻防之間都能做到隨心所欲,任意切換,不拘一格。這種人還有乙個令人羨慕的優點,他從來不做沒有把握的事,凡事總是先求不敗,再求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