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年級學生要求

2022-09-23 13:00:06 字數 1032 閱讀 5342

年級十點要求

一、 遲到、曠課問題

1、上課時間:早上住宿生7:00,走讀生7:10

下午2:20

晚上6:40

打預備鈴全部回到教學區進入課室,打正鐘開始上課。

2、學生不能準時到校的辦好請假手續,曠課的同學嚴格按學校有關規定處理。

3、對遲到同學的處理措施:

(1)詳細寫出遲到的原因及認識交給班主任;

(2)為班級、年級做一件好事;

(3)沒有特殊原因,一周遲到3次的,班級會邀請家長了解情況,商量解決措施;

(4)如果是住宿生,就可作停宿處理。

二、 課間休息要求

預備鐘響後,同時還包括早上7:00分,下午2:15分,晚上6:40分,就不能去打水、上廁所等。發現第一次就警告,第二次交由班主任處理。屢教不改的級組處理。

三、上午放學後和下午6點後,不能進行激烈運動,如打籃球等,一經發現,進行處理。如打球的,球就代為保管,到期末才歸還。

四、午休及進出校門要求

申請回家的走讀生,要在12:20前離開學校。留在學校午休的走讀生和住宿生要在12:

45前,到達午休房或宿舍相應位置午休,並自覺遵守紀律,不按要求的同學,按學校相關要求處理。所有學生進出校門都必須刷卡。

五、空調管理問題:空調由專人負責管理,開空調的時間一般是早上4、5節,下午6、7、8節,晚修時間。其它時間要開,則經級組同意。

六、男女同學過密行為的處理

經教育沒有效果後,年級會約見家長,尋求解決方法,如果雙方都是住宿生,我們會考慮首先男方退宿。

七、凡是在校園內發現使用手機,一律代為保管,統一到期末才領取。情節嚴重的給予相應處分。

八、年級全力支援宿舍管理,嚴格執行宿舍管理條例。特別是晨跑的要求。

九、晚修要認真複習,保持課室安靜,有問題到走廊請教老師(盡可能不影響其它同學),一般情況晚修及自習課上不能看**、雜誌等課外書,不能玩手機。更不能看不健康的書等與學習無關的內容,一經發現,一律代為保管,多次違反晚修紀律的屢教不改同學,就請回家晚修(意味著停宿或退宿)。

十、在學習上自覺養成自主計畫與主動反思的好習慣,使自已更優秀。

高二年級黨建徵文

立足課堂服務學生 以黨建促發展落實新課程改革目標優化課堂教學 一牢固宗旨觀念 服務學生,奉獻教育。始終保持堅定的黨性,才是一名合格的黨員,才能在工作中品味到神聖,才能有奮鬥的成就感,才能明確加入黨組織的目標,才能得到群眾的認可,也就不愧入黨的誓言。作為教育工作者堅定服務教育的思想觀念,擺正心態,拒絕...

高二年級學生會情況報告

經過幾周前的調查和研究,本年級目前為止還存在著不少的問題,同學們也有很多自己對現狀的建議和意見。學生會的存在,就是希望能夠解決或者協助解決相關的問題,讓學校更好,同學們更加滿意從而更加有益於學習的進步和老師的管理。因此在開學兩個月以來,理應對年級存在的相關問題進行總結和改進。本報告分兩個部分,一是針...

高二年級主任述職報告

共兩篇 一 本學期我的工作由原來的校辦主任調整為高二年級主任,負責高二年級的全面工作。崗位變了,工作的職責發生了變化,工作的壓力也更大了,基於這一點,到了年級後我一直本著 熱愛 敬業 務實 研究 創新 求實 的理念努力工作著。做到工作積極主動,任勞任怨,思路明晰,落實有力。我想從以下六個方面向大家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