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包保養小常識

2022-09-22 20:18:03 字數 878 閱讀 9101

**:lv包包

一般說明:

1、包內存放貴重物品或現金時,敬請格外注意。

2、存放鋒利的物品時,請務必先行包裝,以免割破、損壞箱體。

3、開關鎖時,當心不要在鎖裡夾雜異物。請正確進行上鎖、開鎖,並在鎖後確認是否完全鎖好。

4、不要在天然皮革、合成皮革等商品上貼上標籤或粘膠帶,以免扯掉時剝落表皮。

5、即使以品質第一為宗旨的箱包,如果使用後丟著不管或者隨便外借的話,馬上就會被弄髒或損壞,僅憑清潔保管方法的不一樣,使用壽命也會大大改變,所以**強平時的保養,還有,根據材料、汙垢種類的不同,處理方法也會差別,請仔細閱讀該說明書,然後謹慎保管。

保養方法:

1、在窗戶緊閉的高溫車內,如果長時間放置就有可能造成塗料的溶化與黏附。

2、為了防發霉,請在乾燥、陰涼處晾乾後,存放在濕度較低的通風場所。

3、保管時避免把空包和其它物品重疊起來存放,以免走行。

4、被雨水等淋濕了之後,請先用乾布輕輕拂拭後晾乾。

皮革製品日常護理:

1、如被雨淋溼,用柔軟的布擦乾後在陰涼處晾乾。

2、當手垢等醒目時請用皮革專用除垢器。但是由於有的皮革會出現掉色等情況,請務必先在不顯眼處進行拭擦。還有,由於粘水的皮革不能用除垢器,故請用幹擦。

3、為了防止皮膜損壞、掉色等,請避免使用汽油、香蕉水等酒精類溶劑和在水中整個清洗。

4、清除灰塵等輕度汙跡,用較乾燥的布乾擦手垢等油性汙跡,一杯水中加2-3滴家用中性洗滌劑以溶合,用柔布浸泡後擰乾後輕擦,然後在陰涼處晾乾後在幹擦。

化學纖維製品(尼龍、纖維等)日常護理

1、用柔軟的刷子清除灰塵等物。

2、用刷子沾上用水沖淡的中性洗滌劑進行輕擦,但注意包內不要進水。

3、由於會損傷皮包內外面料,請避免使用汽油、香蕉水等溶劑和在水中整個清洗。

電池保養小常識

愛護本本有方法清理 電池保養小常識 鍵盤表面可以用蘸溼的棉布小心的擦拭,但是切記不要使用腐蝕性的溶劑。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網路上有一種清理方法是摘掉所有的鍵帽,然後擦洗鍵盤,筆者不建議這種方法,一來比較耗時,二來容易損壞鍵盤,得不償失。膝上型電腦電池的維護 電池的使用方式對其壽命和容量的影響重大,以下...

汽車保養小常識

車輛的保養主要有兩個方面,一是由維修站為您提供的強制保養。另一方面就是車主自己作的一些日常保養。車輛的正常保養關係到車輛的使用壽命和司機乘客的安全。若保養或使用不當會引發車輛故障,帶來安全隱患。所以您除了按時到我們的維修站進行強制保養外,自己還應做好日常的保養工作,這有益於車輛的 健康 海南馬自達很...

汽車保養小常識

1 不要用怠速預熱發動機。現在的電噴發達動機有溫度補償控制系統,能夠滿足車輛在冷車狀態下的正常行駛。如果電噴發動機採用長時間預熱,只會在無形中增加燃油消耗量。汽車啟動後應原地公升溫待水溫達到起步溫度後再起步。駕駛中要選擇良好路面,保持中速行駛,油門要小,盡量避免急加速和急剎車。2 在駕駛時發動機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