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保養小常識

2022-07-03 20:33:03 字數 532 閱讀 6519

愛護本本有方法清理&電池保養小常識

鍵盤表面可以用蘸溼的棉布小心的擦拭,但是切記不要使用腐蝕性的溶劑。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網路上有一種清理方法是摘掉所有的鍵帽,然後擦洗鍵盤,筆者不建議這種方法,一來比較耗時,二來容易損壞鍵盤,得不償失。

膝上型電腦電池的維護:

電池的使用方式對其壽命和容量的影響重大,以下四點建議能夠幫助你最大限度的延長膝上型電腦的使用壽命。

1, 如果你在用筆記本的時候連線了電源線,那麼就應該卸下電池,長時間的充電會損害電芯。同樣,接通電源的時候,即便電腦處於關閉狀態,也要卸下電池,原因同上。

2, 如果暫時需要使用電池,那麼在電池電量即將耗盡前,要接通電源給電池充電。

3, 如果使用電池,電池充滿電後,盡量切斷膝上型電腦與電源線的連線。

4, 如果長時間不使用膝上型電腦的電池,應該正確的存放起來。存放電池時,電池不應該是充滿電的狀態,但也不能是完全放電之後,最佳的狀態是電池的電量維持在最大容量的二分之一時把電池存放收好。我們建議存放在溫度較低的環境下,比如冰箱冷藏室裡。

高溫會損害電池並會影響到電池的壽命。

電池充電小常識

電池充電小常識 充電電池的基本認識 a 鎳鎘電池 ni cd 電壓 1.2v 使用壽命為 500次 放電溫度為 20 60 充電溫度為 0 45 備註 耐過充能力較強。b 鎳氫電池 ni mh 電壓 1.2v 使用壽命為 1000次 放電溫度為 10 45 充電溫度為 10 45 備註 目前最高容量...

汽車保養小常識

車輛的保養主要有兩個方面,一是由維修站為您提供的強制保養。另一方面就是車主自己作的一些日常保養。車輛的正常保養關係到車輛的使用壽命和司機乘客的安全。若保養或使用不當會引發車輛故障,帶來安全隱患。所以您除了按時到我們的維修站進行強制保養外,自己還應做好日常的保養工作,這有益於車輛的 健康 海南馬自達很...

汽車保養小常識

1 不要用怠速預熱發動機。現在的電噴發達動機有溫度補償控制系統,能夠滿足車輛在冷車狀態下的正常行駛。如果電噴發動機採用長時間預熱,只會在無形中增加燃油消耗量。汽車啟動後應原地公升溫待水溫達到起步溫度後再起步。駕駛中要選擇良好路面,保持中速行駛,油門要小,盡量避免急加速和急剎車。2 在駕駛時發動機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