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工程質量評估報告

2022-09-22 19:18:04 字數 960 閱讀 1599

jl—c005

房屋建築工程和市政基礎設施工程

監理號2006—byhj—001

工程名稱: 炳仁線入口市公路橋梁工程總公司還建房

子項名稱

資質等級丙級

監理單位(章

2023年06月25日

jl—c005填寫說明

1、《單位工程質量評估報告》僅作為《建築工程竣工驗收報告》和《建築工程竣工驗收備案表》的附件。一式三份,加蓋公章後分別送往備案機關、質監站各乙份,建設單位乙份,自存不限。

2、「原材料、構配件檢驗」應說明見證取樣的專案、比例,合格證收集的及時性、複試報告的結論。

3、「試塊、試件檢測情況」應說明評定結果,能否滿足設計要求。

4、「檢驗批檢查情況」應說明檢驗批數量是否合格,隱蔽工程在隱蔽前是否經監理工程師簽認。

5、「質量檔案的簽認情況」

(1)關鍵部位和工序的工程質量措施的審查結論。

(2)工程材料進場報驗單、施工測量放線報驗單和工程隱蔽資料的簽認。

(3)對設計交底和圖紙會審紀要的簽認。

(4)對實驗室的考核記錄、見證取樣記錄簽認。

6、「監理抽查情況」用微破損等方法對混凝土、砂漿強度、鋼筋間距、保護層的抽查情況。

7、「發現問題及處理結果」是指在設計上、施工過程中,發現影響結構安全、使用安全及主要實用功能的質量問題。

8、「執行規範、法規情況」指在工程建設過程中,是否按現行標準、規範、法規進行施工,是否按經審查通過的設計圖紙施工;有無涉及建築規模、建築功能和性質、建築結構體系和重要結構部位的重大變更,如有,是否重新報審。

9、「評定意見」須有明確的結論,有無影響結構安全的質量問題,是否符合勘察、設計檔案的要求。

1工程概況

2地基與基礎分部工程質量評估報告34

主體結構分部工程質量評估報告56

子分部工程質量評估報告

7裝飾、屋面、裝置安裝分部工程質量評估報告

8單位工程質量評估意見9

單位工程質量評估報告

一 工程概況 工程名稱 武夷名仕園 勘察單位 漳州市建工程勘察院 設計單位 福建省七建設計院 建設單位 漳州武夷房地產開發 施工單位 福建省七建工程 土建工程和水電工程 江蘇省鐘星消防工程 通風工程 監理單位 福建工程建設監理公司 建築面積 10453m2 概算 1300萬元 建築層數 地下一層 地...

單位工程質量評估報告

各位領導 各位專家 綠城 臨平桂花城a標段於2003年11月8日開始施工,至今已圓滿完成任務,在各級領導和浙江大經建設股份 精心施工下,現已具備竣工條件,下面由浙江文華監理公司對該工程質量進行評估。一 工程概況 綠城 臨平桂花城一期工程位於餘杭區臨平鎮人民大道南側,西側與餘杭臨平職業高階中學 勞動技...

單位工程質量評估報告

房屋建築 試行 工程名稱 翠華金都商住樓 監理單位 貴州富友建設監理有限責任公司 報告編制 周朝芬 審核 總監理工程師 肖先明註冊號 97520091 批准 單位技術負責人 肖先明註冊號 97520091 貴陽市建築工程質量監督站監製 填寫說明 1 工程質量評估報告應在監理單位對工程予驗收合格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