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主管崗位責任制

2022-09-21 18:18:03 字數 891 閱讀 4151

1.服從企業總經理和執行經理的領導,嚴格執行企業的各項規章制度,並對自己所負責的工作承擔相應責任。

2. 組織制定企業技術管理規程和標準,並組織貫徹實施。

3.定期檢驗裝置和儀器的技術情況,適時提出維修或報廢報告。

4.及時向企業提出更新、改造、新置裝置的資金使用計畫,適時改造和增加裝置,確保生產的持續和穩定。

5.根據企業的實際生產需要,制定或及時修訂維修工藝規程、管理規章和工藝檔案,把好重點維修專案的質量檢驗關。

4.負責對送修車輛進行維修診斷。

6.協助車間主管對維修疑難車輛或返修車輛進行技術診斷,積極配合車間主管部門解決生產過程中的各種技術性疑難問題,確屬必要時,應積極承擔維修車間的重大維修任務。

7.負責掌握維修車間的質量動態,建立、整理和儲存質檢統計資料,完成質量動態分析,適時向企業提供各種相關的資訊,提出改進工作和提高質量的方案或建議。

8.協助配件部門做好配件採購的技術性審查和質量鑑定工作。

9.負責企業內部及客戶的技術諮詢、技術指導、技術攻關等日常性技術服務工作。

10.負責組織企業內部的技術培訓和安全教育工作,使員工的技術素質、技術能力和使用裝置、儀器、工具的安全技術水平得以不斷提高。

11.及時推廣現代維修技術及其管理方法,促進企業在運用技術、工藝和材料方面不斷發展,持續保持技術領先地位。

12.負責收集、整理、運用和保管企業的技術資訊資料。

13.企業的儀器、裝置、資料等,要全部登記、造冊、建擋。重要或貴重的儀器、裝置一定要指派專人使用和保管,並一律不得外借使用。

14.凡技術部門所屬的一般儀器、裝置、工具需外借時,須由班組長以上管理人員到技術部門辦理借用手續。如有損壞,借用者應說明損壞原因,並照價賠償。

15.嚴格執行維修質量檢測標準,加強崗位責任和崗位監督,有權制止維修車間在維修質量檢測過程中的違規現象。

會計主管崗位責任制

一 根據會計法和公司的實際情況負責公司的全面會計核算工作,並直接對老闆負責。二 參與制定公司的會計核算制度和財務管理制度工作,制定公司的收支計畫,並認真執行和實施。三 負責審核票據的合法性 合理性 正確性,並以此填製憑證,登記帳簿。四 負責填製科目彙總表,據以登記總帳,並與各明細帳核對相符。五 負責...

主管會計崗位責任制

一 辦理現金收付和銀行結算業務 嚴格按照國家有關現金管理和銀行結算制度的規定,對收付款憑證進行複核,辦理款項收付。對於重大的開支專案必須經過主管人員或單位領導審核簽章,方可辦理,收付款後要在收付款憑證上簽章。庫存現金不得超過銀行核定的限額,超過部分要及時存入銀行不得以 白條 抵充庫存現金,更不得任意...

倉庫主管崗位責任制

1 應按規定嚴格執行入庫手續,物品進倉時,要核實數量 規格 種類是否與貨單一致,物品入庫時還要核對是否按採購訂單的數量和要求的交貨日期交貨,如發現質量 保質期或帳物不符,應謝絕入庫並及時上報公司。2 必須見單發貨,數量要準確 注意產品的生產日期,做到先進先出。庫存產品在保質期3個月以內應書面上報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