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廬美食11種簡介

2022-09-20 08:42:05 字數 616 閱讀 8137

7.孫權麵筋:孫權麵筋是龍門傳統菜,是龍門古鎮的特色小吃,據說當年孫權得勝歸來,用油麵筋犒勞將士,於是這種象徵勝利的食品也在古鎮代代相傳。

8.糖醋鯿魚:鯿魚又名武昌魚,頭小,口小,魚肉刺少,鮮嫩肥美。

鯿魚性溫、味甘,具有補虛、益脾、養血、祛風、健胃之功效。這道酸甜可口的糖醋鯿魚,深受喜愛甜食的人們及孩子的喜愛。鯿魚肉質白嫩,異常鮮美,而且刺非常少,可以美美地大快朵頤。

那濃濃的糖醋汁,讓你在吃完魚後,還不捨得這道汁,可以用它來澆公尺飯,真是特別地甜香味美,回味無窮。

9.乾燒子陵魚:子陵魚形似太湖銀魚,體細長、不盈寸。將魚油沸後,加紅辣椒、醬油、糖等佐料幹炒,味酸甜、鬆脆可口,下酒極好。

10.油沸饅頭夾臭豆腐:也是桐廬傳統小吃之一。

饅頭用甜酒釀發酵。乙個飯碗口大的饅頭,能一把握在手心裡,放開來,又還原形。好鬆軟呀!

油裡煎成金黃色,趁熱剪開,中間抹上辣椒醬,再加

一、兩塊油沸臭豆腐,香裡帶辣,讓人留戀。

11.油沸果:油沸果很有特色。

稀面為殼中間夾鹹菜或南瓜絲等餡。油沸後而成。先將調好的稀面,盛入上小下大、直徑約為8公分的鐵勺裡,先油沸成半個面殼,然後加餡兒,再用稀面封好外殼,炸黃,倒出乙個半錐體的油拂果即可。

乘熱吃,脆香,油而不膩。

美食菜譜五種

紅燒排骨 熬油炸花椒 大茴,放白糖適量,起沫後炒排骨至顏色發紅,放醬油 蔥段 薑片炒少時,加溫水煮熟即食。醬牛肉 牛肉洗淨切塊,放花椒 大茴 薑片一起煮熟。放醬油 鹽後,再煮少時。有醬油味即可,放入味精。紅燒鯉魚 1.鯉魚洗淨。抽出兩側筋。兩側各劃三四道切口,把薑片塞入切口中,肚子內,表面用鹽搓,然...

「理想午餐」六種美食

抗衰老抗癌食品 西蘭花,最佳蛋白質 魚肉,降脂食品 洋蔥,抗氧化食品 豆腐,保持活力食物 圓白菜,養顏食物 新鮮果蔬。抗衰老抗癌食品 西蘭花 推薦理由 西蘭花富含抗氧化物維生素c及胡蘿蔔素。科學研究證明,西蘭花是最好的抗衰老和抗癌食物。最佳蛋白質 魚肉 推薦理由 魚肉可提供大量的優質蛋白質,並且消化...

1 1 企業簡介

浙江金利華電氣股份 成立於2003年4月。2010年10月,公司 在深交所創業板成功掛牌上市,成為國內絕緣子行業第一家上市公司。公司專注於新型高強度功能玻璃製造技術的研究和特高壓輸變電絕緣器材開發,主營業務為高壓 超高壓和特高壓交 直流輸變電線路上用於絕緣和懸掛導線的玻璃絕緣子的研發 生產 銷售和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