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一家人 協會間聯誼活動策劃書

2022-09-20 07:54:02 字數 1018 閱讀 8547

一、活動主題:我們是一家人-協會間聯誼活動

二、活動目的:

通過舉辦本次晚會,加強各協會之間的互動,增進感情,同時為各協會的同學們提供乙個交友平台和展示自己的舞台。豐富自己的業餘生活,拓展能力。本次活動希望以聯誼晚會的形式,促進經管院各個協會的相互溝通、學習和借鑑,為以後協會間的合作打下良好基礎。

三、策劃主辦單位:西安石油大學經濟管理學院社團管理部

四、活動物件:經管院各社團、協會成員

五、活動時間:xx年12月23日

活動地點:b區教室

六、活動形式:文藝演出穿插遊戲互動

七、活動流程:

1.前期準備:

(1)申請場地,準備晚會需要的裝置及器材

(2)材料準備,篩選節目,製作節目單,節目彩排

(3)由秘書部及主持人編寫主持詞

(4)安排工作人員負責具體工作

2.前期宣傳:

(1)提前一周通過海報進行宣傳。由宣傳部組號海報,張貼於東方廣場宣傳欄及各學生公寓的宣傳欄。

(2)組織部定期檢查海報是否損壞,若損壞則及時補貼。

3.活動中期:

(1)老師宣布晚會開始

(2)開場舞表演

(3)按節目單順序依次表演

(4)頒發獎品

(5)拍照留念

(6)由主持人宣布活動結束

4.後期宣傳:

(1)由宣傳部製作活動海報(活動**),張貼在東方廣場及各宿舍

(2)廣播宣傳

八、經費預算:

彩帶、氣球、細繩、海報紙、馬克筆、膠帶、噴帶、亮彩帶、蘋果、棒棒糖、徽章、a2紙、小燈籠等

預計200元左右

備註:1.活動安全:

由組織部負責保證會場安全,注意電器使用情況,以及活動進行中的各項物品安全。活動結束後要檢查裝置是否正常及門窗燈的關閉。若有突發狀況則外聯部協助組織部進行保安工作。

2.活動紀律:

由組織部負責維持會場秩序,保障晚會的順利進行。

3.場地衛生:

活動結束後所有社團管理部成員共同打掃會場衛生,保證會場乾淨整潔。

《我們是一家人》1032主題班會

我們是一家人 一 放歌相愛一家人高潮部分。主持人出場 ab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a b,你認為家是什麼?b 我認為家是避風的港灣,是溫馨的代稱,家的概念很廣,乙個溫馨的集體也可以稱之為家。a 噢 原來,每個人對家都賦予了不同的理解。正像剛才那首歌曲中唱的那樣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相親...

主題八我們都是一家人

第一課時民族大家庭 談話活動 一 活動目標 1 知道我國是個多民族國家,新疆是個多民族地區,懂得熱愛和尊重少數民族,教育幼兒要團結各民族兄弟姐妹。2 培養幼兒的傾聽能力及語言表達能力。3 在活動中能用適當的詞語表達 我們都是中國人 我們都是一家人 我們都是兄弟姐妹 的美好情感。二 活動準備 中國地圖...

我們是親親熱熱的一家人

在我剛剛踏上工作崗位的時候,望著撲入滿眼的陌生環境,工作的環境也和自己想象的大不一樣,心裡很惶恐,不知該如何將自己的一腔熱情投入到工作中。而在學校裡學到的都是理論的東西,實際工作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教學工作並不如我所想象的簡單,是如此的複雜和瑣碎,常常會失去耐心,發孩子脾氣。這時候身邊的同事們總是會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