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開發專案立項報告

2022-09-14 01:15:03 字數 1746 閱讀 7431

文件編號:

密級:內部使用

日期:2023年10月20日

編寫:審核:

領導批准: ceo

江蘇伊特耐爾環境科技****

常見的公司內部軟硬體產品專案立項啟動報告,通暢乙個專案在啟動之前,應該經過市場預期調研分析,然後做出立項分析報告向公司決策層匯報,取得同意及資源後開始實施。 立項報告主要從市場調研結果,市場預期,產品預期,專案計畫,技術點概要等方面說明專案的可行性和必要性。

目錄第一章專案概述 3

一、專案概述 3

二、專案背景 3

第二章市場現狀及前景分析 4

一、市場現狀 4

二、市場前景分析 4

三、專案可行性 4

第三章專案內容及目標 5

一、產品定位 5

二、遵循標準 5

三、產品主要功能及特色及產品發展目標 5

第四章專案計畫 6

一、組織機構及人員配置 6

二、專案實施進度安排 6

第五章目標市場和應用 8

第六章投資估算 9

一種具有半導體特性和較高效能遠紅外法相發射率的無機非金屬電熱膜材料及製備工藝,包括結構材料、功能材料、特性改性材料和溶劑按一定的比例和特定的工藝配置成無機非金屬半導體遠紅外電熱膜材料,將該材料塗覆在陶瓷基體上,經不同溫度或不同溫度曲線的高溫燒結,得到不同電阻率的電熱膜,然後在電熱膜上引出兩個或若干個電極。

本發明優勢在於:

①通過調整材料配比和製備工藝,得到不同方阻的電熱膜,可長期在最高溫度為700℃的情況下使用。

②本發明製備的電熱膜的導電方式具有半導體特性。

③本發明製備的電熱膜具有遠紅外特性,遠紅外法相發射率可達到0.8以上。

④本發明的產品中不含鉛、汞、鎘、六價鉻、pbb、pbdes等有毒物質。

無機非金屬半導體遠紅外電熱膜材料及製備工藝

技術領域

本發明涉及固體電子與電加熱技術及製造領域,具體的說明是一種無機非金屬半導體遠紅外電熱膜材料及製備工藝。

上個世紀後期,隨著人類科技技術水平提高和技術進步.創新思維的發展,掀起了一次以材料學科為基礎的技術革命,人民稱之為「新材料革命」進從而產生了門類眾多的新型材料及產品。其中導電發熱材料是目前材料學中發展較快的乙個學科。

人們已經研製出許多新型的電熱塗層材料,它們與傳統的電熱絲發熱材料相比,具有一系列優點,如電率高,有明顯的自限溫忒性:在基體上直接塗覆導電發熱摸,熱效率高:發熱膜與基體粘結力強,使用壽命長:

可在交.直流電源下工作。產品更便於規範化.

標準化.系列化。

主要闡述目前類似產品在市場上的銷售情況,需要足夠的資料來進行分析論證

根據以上市場分析判斷專案產出的產品在市場上能取得的預期經濟效益,需要用資料計算分析說明

從公司目前技術積累,技術實力,人員資源現狀,財務現狀等方面論述現階段開展專案是否可行

詳細論述專案產出產品定位,面向的客戶群,以及解決的問題等

專案產品開發所遵循的現有業界技術標準

詳細列出專案產品預期形成的技術指標。

軟體產品列出功能點和demo

硬體產品列出硬體規格和功能、效能指標

專案所需要調動的公司人員配比

一般進行**式闡述,總體預期專案的進展

需要詳細闡述預期產品定位的客戶群的應用情況,產品在目標客戶的應用場景。突出優勢,競爭對手目前的產品情況等

估算整個專案的財務預算,包括專案成員薪酬、專案獎金,後期市場宣傳推廣費用等,通常是前期boss最關注的點。

產品開發專案立項報告

文件編號 密級 內部使用 日期 20xx 月 日 編寫 fun 審核 領導 批准 ceo 公司名稱 常見的公司內部軟硬體產品專案立項啟動報告,通暢乙個專案在啟動之前,應該經過市場預期調研分析,然後做出立項分析報告向公司決策層匯報,取得同意及資源後開始實施。立項報告主要從市場調研結果,市場預期,產品預...

ERP產品開發專案立項報告

文件編號 20121028 密級 內部使用 日期 2012年10月 編寫 kiel qq 444565815 審核 kiel qq 444565815 批准 小組會議通過 目錄第一章專案概述 1 一 專案概述 1 二 專案背景 1 第二章市場現狀及前景分析 2 一 市場現狀 2 二 市場前景分析 2...

產品開發立項報告

鍵入專案名稱專案立項報告 文件編號 密級 內部使用 日期 20xx 月 日 編寫 審核 領導 批准 ceo 目錄第一章專案概述 1 1.1 專案概述 1 1.2 專案背景 1 第二章市場現狀及競爭對手分析 2 2.1 市場現狀 2 2.2 市場前景分析 2 2.3 競爭對手產品分析 2 2.4 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