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動產品專案立項申請說明

2023-02-01 19:39:03 字數 1090 閱讀 1133

「十三五」時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關鍵期,是全面落實國家治理體系與治理能力現代化的推進期,是經濟增長模式轉換的攻堅期,是落實全面科學發展的戰略機遇期。這一時期,我國將全面深化十八屆三中全會各項改革、十八屆四中全會依法治國的重大方略;繼續深化對外經濟開放,更廣泛地參與國際治理;繼續鞏固和深化經濟發展方式轉變,把經濟增長建立在綠色增長、創新增長、包容式增長的軌道上;不斷優化收入分配格局,推動產業結構、需求結構的不斷優化,把經濟發展建立在協調發展、公平發展和可持續發展的發展道路上。

一、專案名稱及承辦單位

(一)專案名稱

氣動產品專案

(二)專案承辦單位

***科技公司

二、專案建設位址及負責人

(一)專案選址

某某開發區

(二)專案負責人

蔣xx三、專案承辦單位基本情況

成立以來,公司秉承「誠實、信用、謹慎、有效」的信託理念,將「誠信為本、合規經營」作為企業的核心理念,不斷提公升公司資產管理能力和風險控制能力。

公司根據自身發展的需要,擬在專案建設地建設專案,同時,為公司後期產品的研製開發預留發展餘地,專案建成投產後,不僅大幅度提公升專案承辦單位專案產品產業化水平,為新產品研發打下良好基礎,有力促進公司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的提高,將帶動區域內相關行業發展,形成配套的產業集群,為當地經濟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公司注重建設、培養人才梯隊,與眾多高校建立了良好的校企合作關係,學校為企業輸入滿足不同崗位需求的技術人員,達到企業人才吸收、培養和校企互惠的效果。公司籌建了實習培訓基地,幫助學校優化教學科目,並從公司內部選拔優秀員工為學生授課,讓學生親身參與實踐工作。在此過程中,公司直接從實習基地選拔優秀人才,為公司長期的業務發展輸送穩定可靠的人才隊伍。

公司的良好人才梯隊和人才優勢使得本次募投專案具備紮實的人力資源基礎。

四、專案建設地基本情況

園區鼓勵標準廠房建設。深入推進實施135工程,合理確定產業園區標準廠房建設總體布局、規模以及有關配套設施。緊緊圍繞產業特性、行業特點、企業特徵進行規劃建設,突出標準廠房建設的實用性。

完善標準廠房集中區域內道路、電力、通訊、給排水及汙水處理等基礎配套設施,滿足入駐企業生產經營基本需要。堅持誰投資、誰所有、誰受益的原則,鼓勵和引導各類企業、組織及自然人投資建設產業園區標準廠房。

貨架配件專案立項申請說明

十三五 期間,我國三次產業結構優化公升級的主題要從強調增長導向的規模比例關係轉為強調發展導向的產業融合協調,中國產業發展戰略的重點也要從產業數量比例調整轉向產業質量能力提公升,發展的核心在於提高產業的生產率 為了更好地適應產業融合的趨勢,未來的產業政策應逐步突破傳統的 產業結構對標 的思路,消除 對...

音像貨架專案立項申請說明

解放和發展生產力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根本任務,在新的起點上繼續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必須牢牢抓好黨執政興國的第一要務,始終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堅持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在經濟不斷發展的基礎上,協調推進政治建設 文化建設 社會建設 生態文明建設以及其他各方面建設。一 專案名稱及承辦單位 一 專案...

閥門組專案立項申請說明

圍繞 中國製造2025 已明確的任務和措施,加快啟動高階裝備創新 智慧型製造 工業強基 綠色製造 國家製造業創新中心建設等重大工程,以及質量品牌提公升 發展服務型製造行動計畫,針對當前產業轉型公升級的迫切要求,啟動實施一批市場潛力大 關聯程度高 帶動能力強 產業基礎好的重大專案。通過工程實施提振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