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架配件專案立項申請說明

2023-02-05 12:54:04 字數 1057 閱讀 3154

「十三五」期間,我國三次產業結構優化公升級的主題要從強調增長導向的規模比例關係轉為強調發展導向的產業融合協調,中國產業發展戰略的重點也要從產業數量比例調整轉向產業質量能力提公升,發展的核心在於提高產業的生產率;為了更好地適應產業融合的趨勢,未來的產業政策應逐步突破傳統的「產業結構對標」的思路,消除**對部門間要素流動的扭曲和干預,減少部門垂直管理帶來的產業融合障礙,通過促進產業間的技術融合、商業模式融合和政策協調,促進三次產業和各產業內部的協調發展。在具體制定「十三五」規劃時,建議不要把三次產業結構產值和就業比例作為產業發展的「應然」目標提出,產業結構數量比例只是乙個「實然」變化,重點考核三次產業發展的質量目標,可以用勞動生產率和技術創新指標等來衡量。

一、專案名稱及承辦單位

(一)專案名稱

貨架配件專案

(二)專案承辦單位

***科技發展公司

二、專案建設位址及負責人

(一)專案選址

***工業園

(二)專案負責人

陶xx三、專案承辦單位基本情況

公司在發展中始終堅持以創新為源動力,不斷投入巨資引入先進研發裝置,更新思想觀念,依託優秀的人才、完善的資訊、現代科技技術等優勢,不斷加大新產品的研發力度,以實現公司的永續經營和品牌發展。

公司根據市場調研,結合國家產業發展政策,在大力發展相關產業的同時,積極實施以「節能降耗、環境保護、清潔生產」為重點的技術改造和產品公升級換代,取得了較好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企業將以全國性的銷售網路、現代化的物流運作、科學的管理、良好的經濟效益、與客戶雙贏的經營方針,努力把公司發展成為國內綜合實力較強的相關行業領軍企業之一。

公司將加強人才的引進和培養,尤其是研發及業務方面的高階人才,健全研發、管理和銷售等各級人員的薪酬考核體系,完善激勵制度,提高公司員工創造力,為公司的持續快速發展提供強大保障。

四、專案建設地基本情況

園區不斷培育壯大新興產業,推進製造強國建設。發展戰略性產業是把握新一輪科技革命引發的重大產業發展機遇的必然選擇。黨的十九大提出要堅定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加快建設創新型國家,培育新增長點,形成新動能。

因此,去產能調結構轉動能應擺在各項工作的突出位置,著力培育壯大戰略性新興產業,力促工業經濟高質量發展。

音像貨架專案立項申請說明

解放和發展生產力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根本任務,在新的起點上繼續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必須牢牢抓好黨執政興國的第一要務,始終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堅持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在經濟不斷發展的基礎上,協調推進政治建設 文化建設 社會建設 生態文明建設以及其他各方面建設。一 專案名稱及承辦單位 一 專案...

閥門組專案立項申請說明

圍繞 中國製造2025 已明確的任務和措施,加快啟動高階裝備創新 智慧型製造 工業強基 綠色製造 國家製造業創新中心建設等重大工程,以及質量品牌提公升 發展服務型製造行動計畫,針對當前產業轉型公升級的迫切要求,啟動實施一批市場潛力大 關聯程度高 帶動能力強 產業基礎好的重大專案。通過工程實施提振需求...

國標閘閥專案立項申請說明

產業是國民經濟可持續發展的支撐力量和社會和諧穩定的重要基石。總書記指出 產業結構優化公升級是提高我國經濟綜合競爭力的關鍵舉措。要加快改造提公升傳統產業,深入推進資訊化與工業化深度融合,著力培育戰略性新興產業,大力發展服務業特別是現代服務業,積極培育新業態和新商業模式,構建現代產業發展新體系。從國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