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標閘閥專案立項申請說明

2023-02-08 10:42:02 字數 962 閱讀 8386

產業是國民經濟可持續發展的支撐力量和社會和諧穩定的重要基石。總書記指出:「產業結構優化公升級是提高我國經濟綜合競爭力的關鍵舉措。

要加快改造提公升傳統產業,深入推進資訊化與工業化深度融合,著力培育戰略性新興產業,大力發展服務業特別是現代服務業,積極培育新業態和新商業模式,構建現代產業發展新體系。」從國際看,當前全球經濟格局深度調整,產業競爭異常激烈。國際金融危機爆發後,發達國家紛紛提出「再工業化」戰略,試圖在新的技術平台上提公升製造業和發展新興產業,繼續以核心技術和專業服務牢牢掌控全球價值鏈的高階環節。

因此,推動我國產業結構的優化公升級已經刻不容緩。

一、專案名稱及承辦單位

(一)專案名稱

國標閘閥專案

(二)專案承辦單位

***實業發展公司

二、專案建設位址及負責人

(一)專案選址

某某新興產業示範基地

(二)專案負責人

韓xx三、專案承辦單位基本情況

本公司秉承「顧客至上,銳意進取」的經營理念,堅持「客戶第一」的原則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公司堅持「責任+愛心」的服務理念,將誠信經營、誠信服務作為企業立世之本,在服務社會、方便大眾中贏得信譽、贏得市場。「滿足社會和業主的需要,是我們不懈的追求」的企業觀念,面對經濟發展步入快車道的良好機遇,正以高昂的熱情投身於建設巨集偉大業。

公司不斷加強新產品的研製開發力度,通過開發新品種、優化產品結構來增強市場競爭力,產品暢銷全國各地,深受廣大客戶的好評;通過多年經驗積累,建立了穩定的原料供給和產品銷售網路;公司不斷強化和提高企業管理水平,健全質量管理和質量保證體系,嚴格按照iso9000標準組織生產,並堅持以質量求效益的發展之路,不斷強化和提高企業管理水平,實現企業發展速度與產品結構、質量、效益相統一,堅持在結構調整中發展總量的原則,走可持續發展的新型工業化道路。

公司將加強人才的引進和培養,尤其是研發及業務方面的高階人才,健全研發、管理和銷售等各級人員的薪酬考核體系,完善激勵制度,提高公司員工創造力,為公司的持續快速發展提供強大保障。

貨架配件專案立項申請說明

十三五 期間,我國三次產業結構優化公升級的主題要從強調增長導向的規模比例關係轉為強調發展導向的產業融合協調,中國產業發展戰略的重點也要從產業數量比例調整轉向產業質量能力提公升,發展的核心在於提高產業的生產率 為了更好地適應產業融合的趨勢,未來的產業政策應逐步突破傳統的 產業結構對標 的思路,消除 對...

音像貨架專案立項申請說明

解放和發展生產力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根本任務,在新的起點上繼續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必須牢牢抓好黨執政興國的第一要務,始終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堅持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在經濟不斷發展的基礎上,協調推進政治建設 文化建設 社會建設 生態文明建設以及其他各方面建設。一 專案名稱及承辦單位 一 專案...

閥門組專案立項申請說明

圍繞 中國製造2025 已明確的任務和措施,加快啟動高階裝備創新 智慧型製造 工業強基 綠色製造 國家製造業創新中心建設等重大工程,以及質量品牌提公升 發展服務型製造行動計畫,針對當前產業轉型公升級的迫切要求,啟動實施一批市場潛力大 關聯程度高 帶動能力強 產業基礎好的重大專案。通過工程實施提振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