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展核心價值觀教育實踐活動調查問卷

2022-09-13 22:45:09 字數 598 閱讀 3933

c.講求效率d.服務熱情

6、您認為目前開展的法制宣傳教育:

a.效果好b.有利於提高法律素質

c.形式多樣、內容豐富 d.要進一步深入鄉村7、當您遇到法律問題需要諮詢時:

a.撥打「12148」進行法律諮詢 b.找律師進行諮詢解決c.找司法助理員進行諮詢 d.自己查閱資料8、您與他人發生矛盾糾紛,需要解決時:

a.找人民調解員進行調解 b.找司法所進行解決c.到區、鎮**找領導解決 d.自己解決9、您認為法律援助工作:

a.解決了貧困群眾打官司難問題 b.是一項民心工程c.有利於維護社會公平正義 d.不太了解10、您認為加強基層法律服務行業建設有效措施是:

a.規範執業行為b.加強管理教育

c.提高准入資格條件d.加大懲處力度

11、你所接觸的司法所工作人員中是否有利用職權吃、拿、卡、要的現象:

a.不存在b. 有但不嚴重

c. 嚴重d. 不清楚

12、你認為司法所是否有亂收費等損害群眾利益的行為:

a.有b.沒有

c.偶爾有d.不了解

三、您對加強司法行政部門工作還有哪些建議和意見,請簡要予以陳述。

核心價值觀

誠信經營 誠信是企業的立足之本,只有以信譽才能在市場競爭中占有一席之地。人盡其才 隨著社會的發展,科技的進步,現代社會企業間的競爭已經演變 才的競爭,企業想要在競爭激烈的經濟活動中保持優勢,必須做到善於用人,做到人盡其才,提供平台讓每個人都可以充分的發揮自己的所有才華與能力為企業創造價值。創一流的品...

政法幹警核心價值觀教育實踐活動心得

為把政法幹警核心價值觀教育實踐活動進一步引向深入,提高開門整改工作的針對性和實效性,福州監獄在全監範圍內紮實開展好 認真履職 嚴格執法 專題教育活動,不斷強化紀律作風建設,規範執法行為,提高履職能力,確保監管安全穩定,帶動廣大民警以飽滿的精神狀態迎接黨的十八大勝利召開。一 公正文明執法的重要性 公正...

開展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活動總結

開展 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主題隊會活動總結 自2014年3月份開展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進校園活動以來,我校積極行動,成立了領導小組,制訂了實施方案。圍繞 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開展了以 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為主題的主題隊會活動,通過活動向學生滲透核心價值觀的思路,將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與各項活動結合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