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價值觀

2023-01-05 08:45:02 字數 934 閱讀 6393

誠信經營

誠信是企業的立足之本,只有以信譽才能在市場競爭中占有一席之地。

人盡其才

隨著社會的發展,科技的進步,現代社會企業間的競爭已經演變**才的競爭,企業想要在競爭激烈的經濟活動中保持優勢,必須做到善於用人,做到人盡其才,提供平台讓每個人都可以充分的發揮自己的所有才華與能力為企業創造價值。

創一流的品質

品質是企業的根本,企業未來的走向在於品質,一流的品質是企業得以永恆發展的根本。

實現永恆發展

乙個企業的最終目的就是實現永恆發展,只有具備以上三點,才能在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

中智人的必備特質

1、誠實守信

要求:誠實勞動、關心企業發展、遵守合同和契約。

2、愛崗敬業

要求:認真對待自己的崗位,對自己的崗位職責負責到底,無論在任何時候,都尊重自己的崗位職責,對自己的崗位勤奮有加。

3、自動自發

要求:在工作中樹立一種主動率先的精神,做一名自住型員工,主動找事做,主動提出合理化建議,主動學習,主動承擔責任。

4、求真務實

要求:工作腳踏實地、實事求是,當工作中遇到困難,出現問題時,一定要正視現實,敢揭矛盾,查詢原因,吸取教訓,決不能遮遮掩掩,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5、開拓創新

要求:與時俱進,多實踐,多思考,勇於接受和嘗試新的事物,樹立創新觀念。

6、相互理解

要求: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考慮問題,體諒別人的難處,有問題及時溝通。

7、相互尊重

要求:尊重別人的思想,尊重別人的成績,尊重別人的行為,做到真誠相待,心存寬容。

8、服從企業

要求:服從企業的安排與調遣,以企業的發展為最終目的,增強自身的執行力。

9、服務企業

要求:遵紀守法、積極進取、踏實奮進、求真務實,準確把握工作任務,著力研究新形勢,解決新問題,創新新機制,認真履行職責,一心一意幫助企業謀求發展。朱元靖

安全核心價值觀

什麼是正確的樣的安全價值觀呢?我認為就是 以人為本 安全工作是 惟下 和 為下 的。我們的安全工作主要是為了保障全體員工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其次才是生產進度 經濟效益等。這就是我們要強化的安全核心價值觀。安全連著政治,連著民生,是企業的天字型大小大事 ntcc的安全工作堅持 以人為本,安全第一,預...

踐行核心價值觀

崇洋媚外只會徒增無限的空虛和失落,然而守著舊的價值觀念止步不前那只會造 性的僵化和社會的迷茫,現當今社會是個高速發展的社會,經濟的革新,也要求思想價值觀念的提高和轉變,曾經的見義勇為,現在更倡導見義智為 曾經的勤儉節約不在侷限於一針一線 省吃省穿,擴大至一種資源的最大化的合理利用 以前注重謙讓,現在...

核心價值觀記心中

核心價值觀 活動方案 向日葵中隊 1103 一 活動目的 1.引導少先隊員認真學習 六一 總書記提出的16字要求。2.幫助少先隊員努力牢記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24字並知曉其內含。3.激發少先隊員積極參與 爭當美德小達人 雛鷹爭章實踐活動。二 活動準備 1.物品準備 2014 總書記參加少先隊活動大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