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升壓站自評報告

2022-09-11 23:18:13 字數 2147 閱讀 5445

動力車間專案一期工程

35/110kv公升壓站工程

總包(設計)單位自評報告

編制:審核:

批准:中煤國際工程集團南京設計研究院

年月日體化基地動力車間(一期)工程

35/110kv公升壓站工程質量自評報告

1.工程概況

基地動力車間(一期)工程35/110kv公升壓站,平面形狀為l形,47.4×16.9m。

基礎採用鋼筋混凝土獨立基礎,強度c25,基礎梁採用c30。主體結構為鋼筋混凝土框架結構,混凝土強度c25。維護結構採用混凝土多孔磚。

建築物首層標高6.0m,全高15.2 m。

內外牆採用乳膠漆塗料,地面、樓面採用細石混凝土地面,一層採用倉庫採用鋼大門,其餘門窗採用塑鋼門窗,屋面採用改性瀝青防水卷材。

建設單位:

監理單位:

總包(設計)單位:

施工單位:

勘察單位:

2、執行的規範和標準

(1) 《施工合同》及施工協議;

(2) 《建築地基基礎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gb50202-2002);

(3) 《建築地基基礎設計規範》(gb50007-2002);

(4) 《混凝土強度檢驗評定標準》(gbj107-87);

(5) 《混凝土結構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gb50204-2002);

(6) 《工程測量規範》(gb50026-93);

(7) 《鋼筋焊接及驗收規程》(jgj18-96);

(8) 《普通混凝土用砂質量標準及檢驗方法》(jgj52-92);

(9) 《普通混凝土用碎石或卵石質量標準及檢驗方法》( jgj53-92);

(10) 國家現行的電力建設施工、驗收及質量驗評標準(2005版)

(11) 施工圖、設計變更通知單、圖紙會審記錄等

3.施工進度情況

35/110kv公升壓站從2023年6月20日開始開挖土方,到22023年6月10日工程竣工。

4、工程交工技術資料

(1) 圖紙會審、設計變更、設計處理意見

(2) 工程測量、定位放線記錄

(3) 原材料出廠合格許可證明

(4) 材料試驗報告及見證檢驗報告

(5) 混凝土強度報告及評定資料

(6) 質量檢測報告

(7) 分項工程質量驗收記錄

(8) 分部工程質量驗收記錄

5、設計變更情況

設計變更主要涉及建築設計做法不明確的地方及應業主要求增加內容,共有2份,詳細見工程竣工資料。

6、施工質量控制

(1)軸線及高程控制:基礎混凝土施工前由分包單位專業的測量人員對1#除塵器基礎中心進行複核定位,並對中心和軸線控制樁採取保護措施,防止擾動,並在每道工序施工前進行中心位置複測。分包單位測量工程師進行施測後上報測量專業監理工程師,,後由專業監理工程師對工程相關部位進行複測,測量定位滿足相關規範要求。

(2) 用於該工段的原材料在進場時進行材料報驗工作,在得到專業監理工程師審批同意後使用。原材料見證取樣及送樣試驗結果表明用於該工程原材料滿足規範及設計要求。

(3)配合比由業主、監理認可的具有國家資質的檢測中心進行配製,並上報專業監理工程師審核後使用。混凝土拌製自動電子配料系統進行稱量,強制拌合機進行拌製,混凝土幫浦進行輸送,通過送檢混凝土試件資料表明,用於該工段混凝土配合比配製合理,混凝土強度滿足設計要求。

(4)基礎驗槽由地勘單位地質工程師、專業監理工程師、總包單位專業工程師、分包單位技術質檢人員現場共同驗收,滿足設計和規範要求。

(5)鋼筋、模板製作安裝由專業監理工程師、總包單位專業工程師、分包單位技術質檢人員在砼澆築前進行檢查,檢查合格後方進行混凝土澆築工序施工。

(6)澆築過程中由專業監理工程師、總包單位專業工程師、分包單位技術質檢人員共同對混凝土澆築質量進行控制。

(7)在監理、總包、分包單位的嚴格監督下,砼施工嚴格按照配合比進行,澆築時嚴格按照規範施工。所施工的砼經現場取樣送檢全部合格。

7、存在問題及處理意見

砼施工完畢後經監理、總包、分包等單位有關人員檢查,質量偏差未超出規範要求。

8、資料情況

施工所用原材料質保資料齊全,砼經監理、總包單位有關人員現場見證取樣送檢合格;

分部分項工程劃分合理並經驗收合格,現場質量控制資料及竣工資料完整。

9、評定結論

綜合施工情況、質量控制、檢測以及驗收情況,總包(設計)單位評定該工程滿足設計要求,評定合格。年月日

公升壓站除錯報告

鹽池凱迪中盈49.5mw風電場一期110kv公升壓站繼電保護除錯報告 寧夏寧通電力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日 110kv1 變壓器本體保護裝置除錯報告 2013年12月10日 一 外觀檢查 無變形 機械損傷 標誌明顯清晰 二 絕緣測試 各直流迴路分別短接後用500v絕緣搖表測得之間和對地絕緣值均在100...

主體自評驗評報告

安徽傑信車用空調 3 聯合車間主體 驗收自評 報告編制審核 合肥義興建築安裝工程有限責任公司 二0一二年四月二日 工程質量評估報告 一 工程概況 建設單位 安徽傑信車用空調 地質勘查單位 安徽省建設工程勘查設計院 設計單位 中鐵工程設計院 監理單位 中機意園建設工程諮詢 施工單位 合肥義興建築安裝工...

校長自評報告

銀河小學校長工作自評報告 隨著我縣的教育改革的深入發展,在這一年中,我校在上級教育部門的領導下,在全體教師的熱情支援和幫助下,根據縣教育體育局和中心校的安排要求,我校教師認真履行職責,克難進取,深入研究,努力創新,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學校的教育教學走上了規範 有序的軌道 學校的教研教改氛圍逐漸濃厚 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