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DIY如何用格蘭仕電烤箱做蛋糕

2022-09-11 18:48:02 字數 431 閱讀 1269

2010-10-12 09:42:37 **: 萬維家電網(北京) 跟貼 0 條手機看新聞

蛋糕是我們平常都愛吃的點心,不過蛋糕是怎麼做出來的,恐怕很多朋友都不知道。而筆者今天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如何用電烤箱來diy美味蛋糕,喜歡的朋友千萬不要過錯過哦!

《材料》全蛋----- 3個、精製白糖----150g、低筋粉-----120g、奶油----15g、牛奶-----15cc

《作法》1.將蛋加入白糖粉,以打蛋器拌打使成起泡狀,在此蛋的溫度若太冷,可用四十度c的溫水加溫,較容易製作鬆軟有彈性、好吃的蛋糕.

2.將過篩的低筋粉加入1的料中,以木杓拌勻.

3.將隔水溶化之牛奶、奶油倒入2料快速攪拌混合。在此若攪拌不夠時,會使蛋糕成品氣泡大而且口感粗糙,當攪拌過度時又會使蛋糕硬化,沒有氣泡.

4.將3料倒入蛋糕模型約八分滿,入一百八十度c烤箱中烘烤約30分鐘.

美食DIY活動策劃

活動策劃 新春到來,無限生機。我院的食品文化節即將來臨,為了宣傳飲食健康營養 合理搭配,增強同學們的飲食安全意識,由生活部和管理部來主辦每年一屆的 食品diy活動,在這春天為大家送去一絲甜意 一 活動主題 美食diy之食全食美 二 活動目的 食品是與我們每個人生活息息相關的,所以在我院食品文化節來臨...

如何用製作簡歷

word製作簡歷 簡歷是應聘工作的敲門磚,如何用word製作簡歷呢?下面具體介紹用word製作簡歷的過程。製作複雜 的一般操作步驟 初始化頁面 為 新增標題 調整字元寬度 即點即輸 插入 插入 的兩種方法 自動套用格式 修改 結構 選定 行 列 單元格 繪製 拆分 合併單元格 調整行高列寬 輸入 內...

如何用編輯公文

作為一名秘書,不僅需要能夠起草出內容正確 表達簡潔準確的公文,而且需要能夠按照 國家行政機關公文格式 gb t9704 1999,以下簡稱 格式 的要求製作出精美的標準格式公文。如果使用方正飛騰 pagemaker等專業排版軟體,製作標準格式公文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但是,現實情況是,在大多數的中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