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卸碼頭合同

2022-09-10 17:30:12 字數 795 閱讀 7370

碼頭租賃合同

甲方:乙方:

經過雙方友好協商,甲、乙雙方就1#碼頭的租賃事宜,根據《合同法》,達成如下一致協議。

1、承租範圍

3噸的吊機一台,貨場800㎡,磅房1間,住房5間,及起運所需各項機械工具。

2、承租年限

2023年月日至2023年月日止。

3、承租**及付款方式

每年18萬元,按每半年支付一次。

4、雙方的責任與義務

1、甲方的責任與義務

1)負責承擔各管理部門的行政收費,包括村極變壓器材上交費用,沙場管理處費用。

2)負責協調與周邊村民的關係,確保乙方能順利執行,如未能及時協調,給乙方造成損失由甲方承擔。

3)負責各項合同辦理延期及費用。

4)負責各機械在合同簽訂後乙個月之內正常使用或維修。

5)負責租賃第一年派專人看守碼頭及承擔費用。

6)有義務協助乙方招熟悉技工,有義務幫助乙方協調與周邊碼頭的關係。

7)甲方負責協調與家裡人各種關係,確保乙方正常使用。

2、乙方的責任與義務

1)負責承租運營中的人工、電捲等費用。

2)負責自購鏟車上下料,租賃期滿鏟車乙方自行處理。

3)在同等條件下,優先錄用甲方介紹職工。

4)有權承纜除自己公司之外的裝卸生意。

5、其它

1、如遇不可抗力原因需提前終止合同,甲、乙雙方就終止合同之日起核算租金。

2、如遇政策性的另加費用或收稅費,乙方不承擔。

3、此協議未經公證,但同樣具有法律效應。

甲方乙方:

二0一二年三月九日

碼頭裝卸合同

甲方乙方經甲乙雙方協商一致,就甲方委託乙方利用其沌口碼頭從事鋼材裝卸服務的相關事宜,達成如下協議,以資共同遵守。一 裝卸貨物 甲方委託乙方裝卸的貨物為鋼材。二 甲方責任 貨物到達碼頭前提供到貨資料給乙方作為收貨的依據,乙方憑此依據做好卸貨作業計畫。如到貨的品種 規格 數量及有關資料與甲方提供的依據不...

裝卸油碼頭安全管理

2.1安全監督重點部位碼頭是沿江 沿海石化企業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有固定式引橋或平台 公升降式引橋或平台和躉船等多種形式。油碼頭的進出物料,大多數屬易燃 易爆 易揮發液體,一旦跑油輕則汙染環境,重則造成火災。必須重視對裝卸油碼頭的安全檢查和監督工作。其重點部位有以下幾處 2.1.1平台和引橋不論固定...

裝卸運輸合同

4 乙方承運的貨物要確保安全,運輸途中如發生失竊 火災 雨淋 汙染等情況,致使貨物短少 丟失 損毀 變質等問題,乙方應按照原貨值賠償甲方經濟損失。貨物運輸中因故意或過失所致一切事故,乙方自行負責,由此給甲方造成損失,乙方應該承擔賠償責任。5 乙方因事故不能及時送到目的地,給甲方造成損失的,乙方應予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