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合同範本裝卸運輸合同

2022-11-14 14:24:05 字數 689 閱讀 4920

3、乙方還必須完成銷售經理交辦的其他工作,如:捎帶發票、貨款等。所捎帶貨款應於返回後24小時內送交甲方財務,並有甲方財務出具收到捎帶貨款證明。

不許截留抵沖運費,否則將承擔雙倍賠償責任。

4、乙方承運的貨物要確保安全,運輸途中如發生失竊、火災、雨淋、汙染等情況,致使貨物短少、丟失、損毀、變質等問題,乙方應按照原貨值賠償甲方經濟損失。貨物運輸中因故意或過失所致一切事故,乙方自行負責,由此給甲方造成損失,乙方應該承擔賠償責任。

5、乙方因事故不能及時送到目的地,給甲方造成損失的,乙方應予賠償責任。對於送錯目的地後需轉運的,裝運費用由乙方承擔,由此給甲方造成損失,乙方承擔賠償責任。

6、運輸過程中乙方發現甲方提供收貨人資料不齊全,應及時通知甲方補充,否則造成損失有乙方負責。因不可抗力或收貨人行為,致使貨物不能按時交付,乙方應立即通知甲方並說明情況,未及時通知,造成的損失有乙方負責。

七、違約責任:甲乙雙方未盡到上述責任,對於造成的損失應承擔責任。

八、本合同未盡事宜,依法律法規規定,未予規定的由雙方協商決定。合同履行中產生爭議,由雙方協商解決,協商不成,可訴請市人民法院解決。

九、本合同一式兩份,雙方各持乙份,簽字或蓋章後生效。

甲方(託運方): 乙方 (承運方):

2023年月日 2023年月日

友情提示:範本有風險,使用需謹慎,法律是經驗性極強的領域,範本無法思考和涵蓋全面,最好找專業律師起草或審核後使用。

裝卸運輸合同範本

材料搬運承包合同 發包方 中國水利水電第七工程局錦屏施工局三工區 以下簡稱 甲方 承包方 以下簡稱 乙方 甲方所承攬的錦屏一級水電站工程已完工,相關物資需退場。根據乙方公司經營範圍,結合本專案特點,在平等 自願的基礎上,經雙方友好協商一致,簽訂本合同。第一條承包方式 承包內容 承包 結算支付1 承包...

運輸合同範本

五 甲方交付乙方承運的貨物均係 客戶的重大施工材料,乙方對此應予高度重視,確保貨物按期運達。非因自然災害等不可抗拒造成貨物逾期運達的,如客戶追究甲方責任,乙方應全額賠償甲方的經濟損失。因自然災害等不可抗拒造成貨物無法按期運達目的地時,乙方應根據情況及時通知甲方並取得相關證明,以便甲方與客戶協調。六 ...

裝卸運輸合同

4 乙方承運的貨物要確保安全,運輸途中如發生失竊 火災 雨淋 汙染等情況,致使貨物短少 丟失 損毀 變質等問題,乙方應按照原貨值賠償甲方經濟損失。貨物運輸中因故意或過失所致一切事故,乙方自行負責,由此給甲方造成損失,乙方應該承擔賠償責任。5 乙方因事故不能及時送到目的地,給甲方造成損失的,乙方應予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