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材料運輸合同範本 版

2022-11-14 14:24:02 字數 2018 閱讀 4347

託運方:(以下簡稱甲方)

承運方:(以下簡稱乙方)

鑑於甲方貨物需要使用運輸工具配送至甲方的指定地點,乙方承諾有足夠運力承運甲方貨物,茲此雙方訂立本協議,以明確雙方權利和義務並共同遵守之。

第一章運輸工具

一、 運輸工具數量、質量要求

甲方貨物交乙方運輸,乙方提供運輸工具為適合甲方貨物運輸的貨車,共計部車輛,車號分別為乙方運輸工具就保持整潔,以適合甲方貨物運輸品質要求及貨物安全需求。若乙方運輸工具質量不良致甲方貨物受損,乙方應按貨物預達目標城市零售價的一倍賠償甲方損失。

二、運輸工具性質要求

乙方承運甲方貨物之運輸工具必須是乙方自有或與乙方簽署僱傭/租賃協議之運輸工具。前述運輸工具履行本合同產生的一切責任。(不限於對甲方造成損害的賠償責任,均由乙方負責承擔)

三、運輸工具合法性要求

乙方用於履行本合同的所有運輸工具必須證照齊全,符合營運要求,且需向甲方提供其明細及相關資料或影印件為本合同附件。相關資料報括行車執照,營運證,司機身份證等;除上述資料外乙方有義務按甲方要求提供其它證明。乙方對承運運輸工具的任何變更應提前一日書面通知甲方並附相關資料,否則甲方有權要求乙方解釋或白日做提供其它運輸工具承運。

第二章承運

四、操作規範要求

1. 甲方應在使用運輸工具前由專人負責通知乙方以便乙方準備。乙方接到前述通知,必須派專人負責在甲方指定時間內到甲方指定地點領取貨單並簽收確認接單時間,若非乙方指派專人領取,領取人必須持乙方出具書面證明方可領取。

2. 乙方必須在甲方規定的時間內到甲方指定地點憑甲方提供有效出貨單提取承運貨物。乙方提貨物時,應憑甲方出貨單對交運貨物品種,數量,規格等進行清點,拒絕破損貨物裝上運輸工具。

雙方確認無誤,後,在出貨單上簽上認後,乙方運輸工具方可離開倉庫。若簽認後發現有破損,丟失,缺少,一律由乙方自己負責,且需按該貨品市場零售價一倍賠償。

3. 甲方有權對乙方要求一部運輸工具送多家客戶。乙方按要求將貨物送到甲方指定的接貨地點。其它再次的運輸費用由甲方支付。

五、送貨安全性要求

1.乙方應保證貨物運輸途中的安全,如因意外事故和其他糾紛造成貨物破損,丟失,乙方除承擔全責任外,需按市場零售價一倍賠償,且所發生的弄事,民事糾紛與甲方無關。

2. 在運輸途中一旦發生貨運事故,乙方應在事故發生起半小時內通知甲方,乙方亦採取補救措施,防止損失過大,乙方應做好貨損及事故記錄並取得相關證明。

3. 乙方不行以任何理由扣留甲方運輸貨物,否則即為違約,甲方有權要求乙方返還原特或要求乙方按貨物到達之零售價一倍賠償甲方相應之損失。乙方承諾不以任何理由留置貨物,否則造成甲方損失應當承擔相應責任。

4. 除特殊情況,如天災,路壞,天氣造成貨物運輸耽誤,不予賠償。

六、送貨的及時性,準確性要求

1. 乙方必須按甲方規定時間將貨物運至甲方指定地點,並與收貨人當面點清貨物。如配送中發生異常,應立即與甲方聯絡,以便甲方及時處理,乙方必須按甲方的處理意見辦理。

否則,因此而造成貨物遲送或錯送,乙方必須與甲方協商處理,可扣除當月運費10%作為處罰,扣罰餘額在當月運費中扣除。

2. 乙方在抵達目的地時,應確認收貨人身份與甲方指定的收貨相符並取得有效收費憑證。(收貨憑證應有收貨人簽字蓋章),因簽收無效或有誤造成一切損失,由乙方承擔。

甲方應明確貨物的交費地點及有權收貨人。

3. 因乙方示按約定向甲方指定收貨人,送貨地以外的第三人或地點交付貨物,臻使甲方之客戶不能如期收回貨款或其他款,貨損失的,乙方必須承擔一切責任並賠償損失,並扣除當次運費的月日止。雙方在期屆滿後未就續約事宜達成一致,本合同則自動失效,但若雙方仍實際發生運輸交往者,視為均接受本合同約束,其約束力自然延展至該交易。

十八、在開始交易前,一方書面提出變更或重新簽署合同之要求,但另一方示在開始交易前答覆,則交易後雙方產生之權利義務仍依原合同之約定。

十九、本合同生效後,甲、乙雙方確有必要對本合同進行補充、修改、處理合同糾紛等,則必須經甲方另行書面授權,甲方不認可任何分支機構或員工與乙方之間達成的任何協議或承諾。

二十、雙方可簽署其他書面檔案作為本合同之附件或附約。

二十一、本合同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持乙份為憑

甲方法定代表人:

乙方法定代表人:

責任編輯:winema

原材料採購合同範本簡單範本

採購合同 甲方 寧波潤澤建築裝飾 乙方甲 乙雙方本著平等 互惠互利原則,經協商一致,簽訂本合同。一 合作關係 甲 乙雙方自合同簽訂之日起即形成供需合作夥伴關係。1 乙方按甲方所需原材料產品品種 規格 數量按照甲方要求準時送至甲方指定地點。2 乙方所供產品,必須符合產品質量標準,如出現產品質量問題,乙...

個人租房合同範本版

甲方 房主乙方 承租人 身份證號碼乙方身份證號碼 乙方需向甲方提供 夫妻 個人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乙份留檔使用 必需真實有效 一式兩份,簽字按手印方可有效 甲 乙雙方就房屋租賃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一 甲方將自有的坐落在吉林省長春市簡稱本房產 出租給乙方作 住宅 使用。雙方約定本房產的租賃期為 2015...

個人租房合同範本版

3 屋內用具不得損壞 丟失,否則,照價賠償。4.現金等貴重物品乙方必須妥善保管,如有丟失,責任自負。五 乙方對租用房沒有處理權,轉租或借給他人,甲方有權解除協議並收回房屋。六 租賃期滿後,如乙方要求繼續租賃,則須提前 1 個月向甲方提出,甲方收到乙方要求後 3 天內答覆。如同意繼續租賃,則續簽租賃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