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頭裝卸合同

2021-03-04 09:36:42 字數 746 閱讀 8957

甲方乙方經甲乙雙方協商一致,就甲方委託乙方利用其沌口碼頭從事鋼材裝卸服務的相關事宜,達成如下協議,以資共同遵守。

一、裝卸貨物

甲方委託乙方裝卸的貨物為鋼材。

二、甲方責任

貨物到達碼頭前提供到貨資料給乙方作為收貨的依據,乙方憑此依據做好卸貨作業計畫。如到貨的品種、規格、數量及有關資料與甲方提供的依據不一致時,乙方應將情況及時通知甲方,由甲方負責處理。按時向乙方支付貨物的裝卸費。

三、乙方責任

1、卸貨時,乙方對貨物貨物變形、浸水、鏽斑、毀損或其他異常情況進行檢查,並通知甲方。

2、船運到貨後,乙方應將貨物直接裝卸到甲方指派的運輸車輛,由甲方自行負責貨物從乙方碼頭到貨場的運輸事宜。

3、文明裝卸,保證甲方貨物完好無損。如因乙方責任造成甲方貨物短少或損毀的,乙方按實際損失(以市場銷售價為準)賠償。

4、安全裝卸,對在裝卸作業過程中導致的人身損害、財產損失等安全事故承擔一切經濟和法律責任。

四、收分標準及結算方式

1、收費標準:按裝卸量7元/噸結算。

2、結算方式:在每船貨物卸貨完成後日內結清。

五、違約責任

按《合同法》的相關規定執行。

六、本協議從簽字之日起生效,有效期為2023年月日至年

月日。七、本協議一式二份,甲、乙方各持乙份。

八、未盡事宜,雙方協商解決。如若不能協商或協商不成提交甲方住所地人民法院通過訴訟的方式解決。

甲方乙方:

代表代表:

2023年月日2023年月日

裝卸碼頭合同

碼頭租賃合同 甲方 乙方 經過雙方友好協商,甲 乙雙方就1 碼頭的租賃事宜,根據 合同法 達成如下一致協議。1 承租範圍 3噸的吊機一台,貨場800 磅房1間,住房5間,及起運所需各項機械工具。2 承租年限 2012年月日至2017年月日止。3 承租 及付款方式 每年18萬元,按每半年支付一次。4 ...

裝卸油碼頭安全管理

2.1安全監督重點部位碼頭是沿江 沿海石化企業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有固定式引橋或平台 公升降式引橋或平台和躉船等多種形式。油碼頭的進出物料,大多數屬易燃 易爆 易揮發液體,一旦跑油輕則汙染環境,重則造成火災。必須重視對裝卸油碼頭的安全檢查和監督工作。其重點部位有以下幾處 2.1.1平台和引橋不論固定...

裝卸運輸合同

4 乙方承運的貨物要確保安全,運輸途中如發生失竊 火災 雨淋 汙染等情況,致使貨物短少 丟失 損毀 變質等問題,乙方應按照原貨值賠償甲方經濟損失。貨物運輸中因故意或過失所致一切事故,乙方自行負責,由此給甲方造成損失,乙方應該承擔賠償責任。5 乙方因事故不能及時送到目的地,給甲方造成損失的,乙方應予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