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邢台拆除81臺燃煤鍋爐城考」晉級兩位

2022-09-09 17:57:06 字數 486 閱讀 4890

近日,河北省環保局公布了全省11個設區市2023年度城市環境綜合整治定量考核結果,邢台市排名第七,比上年晉級兩位,開創了2023年以來邢台市參加全省「城考」的最好成績。 邢台市委、邢台市**高度重視「城考」工作,成立了以邢台市**主要領導為組長的領導小組,多次召開排程會進行安排部署。市環保局首先從加大城市環境汙染防治人手,對重點企業進行深化治理力度,關停取締整改市區及周圍1604家「四小」企業、拆除集中供熱區域內81臺燃煤鍋爐、嚴格煤質控制,使市區大氣環境質量有了較大改善。

去年,二級及二級以上天數為281天,比上年增加16天。今年截至目前,市區實現二級及好於二級天數達196天,比去年同期增加27天。加強飲用水源地保護,取締一級保護區內的排汙口,城市集中飲用水水源地水質達標率連年保持100%。

與此同時,加強對重點排汙企業的監管,大力開展嚴查違法排汙企業專項行動,嚴厲查處汙染企業違法排汙行為,保證治汙設施正常運轉和汙染物穩定達標排放,並對不法排汙企業進行嚴肅查處,使我市環境質量得到有效改善。

呬菲呭鍋爐

河北省評優方案

雖然國家能源局尚未下發各省 市 自治區 的2016年光伏發電建設方案,但部分地區已經開展了相關的工作,以待國家能源局編制的2016年光伏建設方案下發後隨時啟動相關工作。近日,光伏們獲得乙份關於 河北省普通光伏電站專案優選評分標準 的檔案,據悉該檔案並非最終的定稿,僅為優選評分方案的內部討論稿。從起草...

河北省技師培訓檔案

附件5 河北省技師職業資格考評 技術總結 姓名申報職業 申報等級 考點年月日河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監製 技術總結 撰寫說明 1.使用a4紙列印,左側雙釘裝訂,每人交三份。2.內文字型字型大小為三號仿宋體,字數在以上。3.頁尾註明共x頁第x頁,防止由於缺頁使評委誤讀。4.技術總結 宜重點圍繞以下幾...

河北省學生技能比賽總結

2010年5月在邢台農業學校舉辦了學生技能果樹工的大賽,通過這次比賽,看到了學生的實力,也知道了學生的不足,我們學校是一年級的6名學生參加,四名學生取得了三等到獎,2名學生取得了優勝獎,並取得了團體三等獎,本次比賽分兩方面,乙個是理論部分 佔30 乙個是操作部分 佔70 現把本次比賽的過程總結如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