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律師服務收費臨時標準

2021-03-04 01:47:22 字數 684 閱讀 4053

1、偵查階段500—2000元; 2、審查起訴階段800—3000元;

3、一審階段1000—4000元 4、刑事自訴案件**或刑事案件被害人**,不涉及財產關係的每件1000—4000元;涉及財產關係的按民事案件中涉及財產關係的規定執行。

三、辦理行政案件

1、不涉及財產關係的每件500—2000元;

2、涉及財產關係的按民事案件中涉及財產關係的規定執行。

四、辦理刑事案件以外的各類訴訟案件的申訴

1、不涉及財產關係的每件500—2000元;

2、涉及財產關係的按民事案件中涉及財產關係的規定執行。

五、辦理仲裁案件按民事案件標準收費。

六、提供非訴訟法律服務、解答法律諮詢、**法律文書和擔任法律顧問由律師事務所與委託人協商確定收費數額。

七、上述各類收費標準是訴訟案件一審或仲裁案件的收費標準。未辦一審而辦二審的,按一審標準收費;曾辦一審又辦二審的,二審按一審標準減半收費。涉及仲裁的案件,曾**仲裁的,訴訟

一、二審階段按仲裁階段收費標準減半收取。執行案件,參照一審的收費標準減半收取。案情複雜或影響重大的案件,收費可高於規定的標準,但最高不得超過規定的3倍。

八、實行財政補助的律師事務所及貧困縣律師事務所原則上應按上述收費標準的低限收費,或按低限與委託人協商。

九、律師事務所接受涉外案件當事人委託,辦理上述各類案件,由律師事務所與當事人協商確定收費數額。

河北省律師收費辦法

河北省律師服務收費標準 2010版 一 法律顧問 法律顧問的收費形式分為 1.1法律業務包乾方式。即法律顧問單位一切法律業務均由律師辦理,費用簽約時一次性包死不再另行收取。包乾形式月顧問費為5000 15000元。業務量繁多的,另行商議。1.2一般方式。即律師擔任顧問一般或通常採用的收費方式,法律顧...

河北省安全評價收費標準

根據國家計委等六部門關於印發 中介服務收費管理辦法 計 1999 2255號 的精神,結合我省實際情況,制定河北省安全評價收費標準。一 建設專案 工程 安全預評價 安全驗收評價收費標準 表1安全預評價 安全驗收評價收費基數 單位 萬元 表2工藝複雜性調整係數1 1.4 表3 1行業危險性調整係數0....

河北省工程造價諮詢服務收費標準

河北省工程造價諮詢服務收費管理暫行辦法 1第一條為規範工程造價諮詢服務收費行為,維護當事人的合法權益,促進工程造價諮詢行業的健康發展,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 法 主席令第92號 工程造價諮詢企業管理辦法 建設部令第149號 河北省建築工程造價管理辦法 省 令 2014 8號 及 中價協關於規範工程造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