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市場化試題

2022-09-07 12:06:02 字數 533 閱讀 7717

內部市場是相對於外部市場而言,是一種()為主,行政命令為輔的管理模式。

a.企業管理 b.經濟管理 c.企業結算 d.經濟結算

2. 企業內部市場化是通過內部(),使內部市場主體在市場機制的激勵下最大限制的節約,挖潛,從而實現煤礦企業優化資源配置的一種經營管理模式。

a.機構整合 b.鏈式結算c. 賬務核查 d.利益分配

3. 推行內部市場化,就必須按照()對現有企業內部各單元之間內在關係進行梳理,對原有個單元的職能進行整合。

a.生產流程 b. 企業規劃

c.法規法規 d. 市場秩序

4. 礦井內部市場化管理的特點是和()的有機融合,它既不同於行政放權,又不同於承包租賃。

a.生產成本 b.集中核算c. 五全管理 d.十項措施

5. 上級主要負責下級主體的核算,各級市場的結算需做到班清班結,日清日結,日清月結,這體現了內部市場化管理的()原則。

a.利益對稱原則 b.核算主體下移

c.利益最大化原則 d.完全成本核算原則

6.不屬於內部市場化管理委員會下設單位的是()。

市場化培訓試題

姓名單位 一 填空題 每小題4分 1 內部市場交易依據市場化管理制度 規範進行運作,各利益相關方責 權 利相對統一,實現交易。2 企管科根據來分配區隊材料定額,包括坑木 支護材料 配件 油脂 乳化液和其他材料。3 市場化管理體系是一種基於計算機系統 以企業人力資源為中心體系。4是企業生存經營活動中對...

內部市場化平台匯報材料

一 整體架構 我院目前已經有his lis 電子病歷 pacs等幾十個系統,上百個功能模組,基本上能夠滿足傳統的基礎診療業務,但是由於缺乏整體規劃,造成各個系統之間的資料在互動時經常出現問題,該平台在架構設計時充分考慮與現有的各個系統的融合,從整體上進行規劃設計,在頂層上進行資料的整合,既能有效解決...

內部市場化管理制度

燃運車間內部市場化 管理制度彙編 燃運車間內部市場化管理領導小組 二零一一年五月一日 目錄安全篇 燃運車間安全責任制度 2 燃運車間安全目標管理制度 9 燃運車間安全規程管理制度 11 燃運車間安全生產互保聯保制度 13 生產篇燃運車間交 制度 17 燃運車間巡迴檢查制度 20 燃運車間衛生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