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專案質量保證體系框架圖

2022-09-05 00:39:02 字數 586 閱讀 7552

對於本專案我公司將安排一流的技術力量,組建優秀的工程專案施工領導班子,優先在全公司範圍內調配勞動力、設施、材料和機械裝置等投入專案建設。其質量保證體系圖如下:

工程專案施工管理班子:

專案負責人1人┅┅ 同志任質量管理領導小組組長領導質量控制小組對整個工程專案的進度、質量、安全進行綜合管理。

技術負責人1人┅┅ 同志任質量管理領導小組副組長進行專案技術驗證、交底和質量跟蹤管理,對合格工序進行檢查接收和下一施工工序簽發施工令。

專質施工員1 人┅┅ 同志為質量管理領導小組第三負責人直接跟蹤各施工班組工序工程進度進行質量、控制、檢查。

專質安全員1人、專質質檢員1 人同志共同對工序工程質量、安全並行抽查。

各施工班組長8人┅┅ 等對本班組工序專案控制檢查,並報請驗收。

造價員1人┅┅ 同志對工程造價進行控制。

材料員1 人┅┅ 同志對工程原材料質量數量控制。

公司將以科學施工、嚴格管理、精心組織,做好專案質量控制工作,保證工程質量驗收一次性達到合格標準。

湖南省新寧縣崀山建築有限責任公司

工程專案部

日期:2023年月日

工程專案質量保證體系框架圖

對於本專案我公司將安排一流的技術力量,組建優秀的工程專案施工領導班子,優先在全公司範圍內調配勞動力 設施 材料和機械裝置等投入專案建設。其質量保證體系圖如下 工程專案施工管理班子 專案負責人1人 同志任質量管理領導小組組長領導質量控制小組對整個工程專案的進度 質量 安全進行綜合管理。技術負責人1人 ...

質量保證體系圖

管理人員學歷 資格 資格資質 質檢員 安全員持證上崗特殊工種持證上崗質檢員 安全員持證上崗工作培訓組織機構 特殊工種持證上崗 管理層四部兩室及專家組規章制度質量責任制qc 小組技術比武定貨採購用前複檢 材料合格技術交底制操作規程安全和諧的環境高層次的質量追求參建人員 激勵機制 業主代表 群眾性活動 ...

質量保證體系圖

質量保證體系 組織保證體系施工全過程質量保證體系工作質量保證體系專案經理 領經導理小部組創優 施工準備階段質量保證體系施工準備階段質量保證子體系竣工準備階段質量保證子體系質量監督保證子體系 思想教育 組創辦優公領室導小 目施保工證質體量系項 項施目工保質證量 項輔目助保質證量 資料整理保證 紙設會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