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檢驗報告 1

2022-09-03 02:24:05 字數 1940 閱讀 5224

藝凡弘圖裝飾工程****房屋檢驗報告

專案名稱開發商物業公司:

房屋樓號驗房日期驗房人員:

業主姓名業主**驗房結果

一.門窗

1. 每間居室的門在開啟、關閉的時候是否靈活?是( ) 否( )

2. 門與門框的各邊之間是否平行?是( ) 否( )

3. 門插是否插入得太少?是( ) 否( )

4. 門間隙是否太大?(門和門鎖間的縫隙必須小於三公釐)是( ) 否( )

5. 每間居室的門的插銷、門銷是否太長太緊?是( ) 否( )

6. 窗邊與混凝土介面是否有縫隙?(窗框屬易撞擊處,框牆接縫處一定要密實,不能有縫隙)是( ) 否( )

7. 各個窗戶在開啟、關閉的時候是否靈活?是( ) 否( )

8. 窗與窗框各邊之間是否平行?是( ) 否( )

9. 窗戶玻璃是否完好?是( ) 否( )

10. 窗台下面有無水漬?(如有則可能是窗戶漏水)是( ) 否( )

二.牆11. 屋頂上是否有裂縫?(與橫樑平行基本無妨,如果裂縫與牆角呈45°斜角,說明有結構問題)是( ) 否( )

12. 承重牆是否有裂縫?(若裂縫貫穿整個牆面,表示該房存在隱患)是( ) 否( )

13. 房間與陽台的連線處是否有裂縫?(如裂縫很有可能是陽台斷裂的先兆,要立即通知相關單位)是( ) 否( )

14. 牆身頂棚是否有隆起?用木槌敲一下是否有空聲? 是( ) 否( )

15. 從側面看牆上是否留有較大、較粗的顆粒或印跡粗糙? 是( ) 否( )

16. 牆面是否有水滴、結霧的現象?(冬天房間裡的牆面如有水滴,說明牆面的保溫層可能有問題) 是( ) 否( )

17. 牆身有無特別傾斜、彎曲、起浪、隆起或凹陷的地方? 是( ) 否( )

三.天花

18. 是否有麻點?(如果頂部有麻點,對室內裝潢將帶來很大的不利影響) 是( ) 否( )

19. 是否有雨水滲漏的痕跡或者裂痕? 是( ) 否( )

20. 衛生間頂棚是否有漆脫落或長黴菌? 是( ) 否( )

21. 頂棚樓板有無特別傾斜、彎曲、起浪,隆起或凹陷的地方? 是( ) 否( )

四.地面

22. 檢查地面有無空殼開裂情況?(用小木錘敲,咚咚聲就說明是空心的,要返工,要梆梆聲才好) 是( ) 否( )

23. 地面是否平整? 是( ) 否( )

五.廚房衛生間

24. 坐廁下水是否順暢? 是( ) 否( )

25. 地漏下水是否順暢? 是( ) 否( )

26. 水口內是否留有較多的建築垃圾? 是( ) 否( )

27. 水池龍頭是否妥當,下水是否順暢? 是( ) 否( )

28. 您住的房間上面的鄰居家是否漏水? 是( ) 否( )

六.水電氣

29. 電、水、煤氣表具是否齊全? 是( ) 否( )

30. 電、水、煤氣表的度數是否有零開始? 是( ) 否( )

31. 給水是否進戶,是否能正常使用? 是( ) 否( )

32. 供電是否進戶,是否能正常使用? 是( ) 否( )

33. 是否有足夠的水壓?(開啟水龍頭,盡可能讓水流大一點,然後查水表) 是( ) 否( )

34. 電閘機電表在戶外的,拉閘後戶內是否完全斷電?(主要是檢視電閘能否控制各個電源)是( ) 否( )

35. 試一下總電閘有無問題?是( ) 否( )

以上報告僅供參考,不具備任何法律效益,本報告最終解釋權歸本公司所以。

武漢藝凡弘圖裝飾工程****

年月日公司位址:武商亞貿廣場b座1298室諮詢**:027-********

燈桿檢驗報告 1

2014 委字機電類第108號 產品名稱單臂路燈 委檢單位深圳市產品質量監督檢驗所 生產單位深圳市賽德網路裝置 檢驗類別委託檢驗 廣東省深圳市產品質量監督檢驗所 深圳市產品質量監督檢驗所 檢驗報告 2014 委字機電類第108號共2頁第1頁 批准 周友明主檢 張桂平校核 鐘傳華編制 曾樂英 深圳市產...

電梯監督檢驗自檢報告1技監

no 施工單位 注意事項 1.本報告依據 電梯監督檢驗和定期檢驗規則 曳引與強制驅動電梯 tsg t7001 2009 制定,適用於電梯安裝 改造 重大維修施工單位監督檢驗自檢。2.電梯施工企業按本報告的內容要求進行自檢,如增加檢驗專案可另紙附上。3.本報告應當用鋼筆 簽字筆填寫,字跡應當工整,劃改...

現場質量檢驗報告單1 C 1

東鄉縣達板大橋改建專案 土方路基現場質量檢驗報告單 承包單位 甘肅第五建設集團公司合同號 東鄉jl監理單位 山東臨沂交通工程部諮詢監理中心編號c 1 1 東鄉縣達板大橋改建專案 石方路基現場質量檢驗報告單 承包單位 甘肅第五建設集團公司合同號 東鄉jl監理單位 山東臨沂交通工程部諮詢監理中心編號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