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檔案管理器 網路人「檔案管理功能

2022-09-02 15:06:03 字數 586 閱讀 6862

——電腦檔案管理的好幫手

es檔案管理器被不少網民所熱愛,利用它可以方便快速地處理檔案。那麼,es檔案管理器與網路人遠端控制軟體的檔案管理功能又有什麼區別呢?下面請看網路人與es檔案管理器的解析。

網路人遠端控制軟體,作為一款遠端控制軟體,它必須具有最基本的「檔案管理」功能。網路人通過雙方電腦都手動安裝軟體、以賬號登陸軟體為前提,通過連線控制實現「檔案管理」功能。網路人的檔案管理功能可以使使用者上傳**、編輯、重新命名檔案等,異常方便,特別是對於上班族來說,彷彿自己隨時攜帶乙個便利u盤。

estrongs file explorer檔案管理器是乙個功能強大的本地和區域網路檔案及應用程式管理器。主要功能有:

1、管理本地手機及區域網內的計算機上的檔案

2、可以安全地,非同步地進行各種檔案操作

3、在本地和網路中搜尋和檢視文字,**,**等

4、安裝/解除安裝/備份程式

5、新增功能:壓縮zip,檢視資料夾大小,工具欄增強

可以說,es檔案管理器和網路人遠端控制軟體的「檔案管理」功能各有優點,哪一款才更適合自己使用,需要真正體驗了才能知道。若是上班族的話,從功能齊全方面來說,則是附帶有「檔案管理」功能的網路人遠端控制軟體更為適合。

VB開啟資源管理器並指定檔案

2010 12 20 00 02 52 分類 vb 程式設計 宣告api private declare function shellexecute lib alias shellexecutea byval hwnd as long,byval lpoperation as string,byva...

巧用windows資源管理器隱藏檔案

1.啟動命令列,輸入cmd回車,進入dos視窗 2.用md命令新建資料夾,資料夾名稱後加上.例如 md d s.這個資料夾用資源管理器是不能開啟的,因為加上.後資源管理器無法定址,故不能重新命名,不能用右鍵刪除 3.把我們需要隱藏的檔案放進去 用move或者copy命令都可以 例如 copy d s...

工人檔案管理實施細則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加強工人檔案管理,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檔案法 和路局有關規定,制定 公司工人檔案管理實施細則 第二條工人檔案是企業勞動 組織 人事等部門在招用 調配 培訓 考核 獎懲 選撥和任用等工作中形成的有關職工個人經歷 政治思想 業務技術水平 工作表現以及工作變動等情況的檔案材料。是歷史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