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香港回歸後中國內地和香港專利申請

2022-08-31 16:27:03 字數 574 閱讀 6497

(三)要求獲得中國實用新型專利的國際申請人為使其國際申請也獲得香港短期專利的保護,應當在進入中國國家階段之日起六個月內,或自中國專利局國家申請號通知書發文日起六個月內,向香港智財權署辦理短期專利的批予請求手續。

以上程式適用於國家申請號通知書發文日是在1997年7月1日或之後的申請。三、關於中國發明專利申請在香港特別行政區獲得專利保護的問題

向中國專利局提出發明專利申請的申請人,為獲得香港標準專利的保護,應當按照香港《專利條例》的有關規定,向香港智財權署辦理標準專利的註冊手續,即:自該申請由中國專利局公布之日起六個月內向香港智財權署辦理記錄請求手續;並自該申請由中國專利局授予專利權之日起六個月內向香港智財權署辦理註冊與批予請求手續。以上程式適用於公布日是在1997年6月27日或之後的申請。

四、關於要求獲得香港短期專利或註冊外觀設計保護的問題

要求獲得香港短期專利(除前述通過國際申請途徑外)或註冊外觀設計保護的,應當按照香港《專利條例》或《註冊外觀設計條例》的規定,向香港智財權署辦理有關手續。

根據香港《專利條例規則》的規定,要求獲得香港短期專利保護的,還應提交包括中國專利局在內的國際檢索單位或香港智財權署指定的專利當局所作的檢索報告。

建黨節與香港回歸日活動方案

活動背景介紹 1997年7月1日是香港回歸祖國懷抱的日子 7月1日又是偉大的中國共產黨的誕辰 1997年還是我們香港體會國際時尚 成立的日子。因此,我們搞這次活動是勢在必行,而且要抱高姿態借勢,高舉 愛國,感恩 兩面旗幟,樹立企業形象。活動時間 7月1日 7月7日 活動主題 香港大陸同慶黨的誕辰 香...

關於香港導遊詞

香港是一座高度繁榮的國際大都市,全境由香港島 九龍半島 新界等3大區域組成,管轄陸地總面積1104.32平方公里,截至20xx年末,總人口約726.4萬人,人口密度居全世界第三。遊客們 大家好,歡迎大家前來香港遊玩。在本次行程中,我會向大家介紹我國的香港,祝大家玩得開心。香港是個著名的港口,世界各地...

香港公司註冊完畢後可以領到哪些

香港公司辦理完畢後客戶可以領到的資料 1.香港註冊公司商業登記證br 2.香港公司註冊證書cr 3.香港公司章程7本 4.香港公司成立法定檔案一套 5.香港公司印章3枚 鋼印 原子章 條形簽名章 6.香港公司 本一本 7.香港公司綠皮董事會議記錄冊 8.綠色公文盒乙個 辦理香港公司的條件 1.股東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