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味麻辣燙的配方

2022-08-24 04:48:07 字數 515 閱讀 6184

悠悠香串串香製作可調麻辣、香辣、蒜香等多種味道,適合各地不同口味,可滿足不同年齡,不同消費層次的顧客食用。涮出的羊肉滑嫩無比;燙出的粉絲柔軟鮮香;燙出的香菇細嫩甘甜;涮出的海鮮清爽適口;燙出的魚肉更是白嫩無渣,妙不可言。吃時香氣撲鼻,口鼻生香,嘴、喉、胃清新舒暢。

吃後回味悠長,而且不上火,實屬一絕!

川味麻辣燙的做法及配方之一講解:郫縣豆瓣醬郫縣豆瓣醬是麻辣燙的做法及配方、火鍋的做法及配方中最重要的料子,用在湯底中能增加鮮味、香味和色澤,使湯汁溫醇辣味和濃稠紅亮。其用料考究,精選上等鮮紅辣椒、一流青皮蠶豆等多種優質材質為原料,通過長期翻、曬、露等傳統工藝天然精釀發酵而成。

具有瓣子酥脆、醬香濃郁、辣而不燥、粘稠適度、回味醇厚悠長、鮮紅油潤、回味香甜的特點,是川菜中最常用的調味品,有「川菜靈魂」之稱。

川味麻辣燙的做法及配方之二講解:當歸

當歸分布於四川、青海、湖北等地。當歸含有大量的揮發油、維生素、有機酸等多種有機成分及微量元素,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對**黃褐斑、雀斑等色素性**病收效良好,具有抗氧化的美容作用,有助於使人青春常駐。

川味麻辣燙做法

麻辣燙的底湯配料 菜油200克 約耗135克 豬油100克,豆瓣醬30克,泡薑片30克,泡辣椒節40克,蒜瓣10瓣,老薑50克,花椒15克,白糖25克,精鹽10克,味精5克,胡椒麵3克。另加雞湯或鴨湯500克.炒鍋置火上,下菜油燒熱,下泡薑片 泡辣椒節 豆瓣醬末 老薑 拍破 炸幾下,潷去餘油,下豬油...

麻辣燙配方

麻辣燙配方的起源來自 麻辣燙配方是怎麼製作的?麻辣燙配方都有哪些製作工序?製作麻辣燙配方都有哪些步聚?做出一碗好吃的麻辣燙配方又需要花多少成本?介紹 麻辣燙配方屬於火鍋品種檔次較低的品種是四川火鍋中的 小吃型 主要是在黃昏或夜晚時分夜市設點經營麻辣味厚,經濟實惠,主要適合春秋經營。原料 以穿上竹籤的...

麻辣燙配方

麻辣燙配方 絕密 2009 7 6 17 31 在眾多的小吃當中,風味獨特的 麻辣燙 當推首位。麻辣燙,顧名思義,就是又麻又辣還比較燙的食品。既然麻,就不可能少了花椒 而辣就不可沒有辣椒。說起來,好象和我國的川菜有點相似。當然我們不可能只吃花椒與辣椒,麻辣燙的主食是粉條。如果你向上點 檔次 使它更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