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美白方法 最簡單的美白方法

2022-08-24 02:30:06 字數 1266 閱讀 1233

我可以給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美白經驗。美白一直是咱們女性朋友討論熱門話題,美白方法也是人與亦雲,層出不窮。

1. 正確的防曬方式

很多人認為只有太陽大,陽光強烈的時候才是應該防曬的,有這樣想法的都錯了,防曬應該是無時無刻的,因為造成我們變黑的是,太陽光中的紫外線,它可以穿透過玻璃,薄衫使你變黑,為避免這種情況就是不論晴雨、不論室內室外除了睡覺時間以外都要擦上防曬乳(因為室內的牆壁、玻璃也會反射紫外線,室內所用的鹵素燈、螢光燈也都含有紫外線),並且外出時要撐把洋傘或是戴帽子,要真正的美白就要做到預防重於**。

2. 正確的飲食方式

有些人認為吃哪些色素含量較低的食物(牛奶,豆漿),就比較容易美白,而吃哪些色素含量高的(醬油,咖啡)會讓**變黑,這是不正確的。您可能不知道有些香料食物本身就容易感光,例如:芹菜、韭菜、芫荽(香菜)等的食物吃多了經紫外線照射易產生斑點,又如:

紅豆也是乙個極易感光的食物,紅蘿蔔、木瓜、柑橘、芒果等b-胡蘿蔔素含量較豐富的食物因為本身的黃色素吃多了比較容易有色素沉著或臉色偏黃的情形,以上這些食物本身都又它特有的營養成份,並不是因此要您因咽廢食,只要不過度食用或是出門前不要吃就行了。

3. 想美白就多喝水

最簡單、方便、便宜的美白方式就是多喝水,要美得水亮透明就要注意水分的補充,適度的補充細胞內的水分,不但可以幫助各器官的運作正常,體內的老舊廢物也可藉此一併帶走,幫助新陳代謝,對於因紫外線照射而使**底層的麥拉寧黑色素增生也可以藉由細胞的新陳代謝使之較快移除,還可以讓表皮細胞由體內自然的補充水分,比保養品的由表皮給水來得實在的多。

4. 正確的保養品的選購方法與塗抹方式

1、正確的選購方法:

現在市面上有許多標榜可以美白的保養品,其中就屬含有果酸、a酸或是酵素之類的保養品是可以促進表皮的新陳代謝,可以讓**較快的白回來,但在使用這類產品時也要注意它的含量與成份(通常是在10%以下,若是在10%-20%或是以上的話通常是拿來作換膚用的,而且是限於醫療上有醫生處方使用的)最好不要任意去購買一些私人護膚中心自己進口的產品,並且不要連續使用超過六個月以上,因為這類酸性保養品過度使用會導致**表皮變薄、變脆弱,有很多敏感性肌膚就是這樣造成的使得日後曬到太陽兩頰會很容易發紅、發癢。

2、正確的塗抹方式

有些人覺得晚間所使用的保養品比較「補」把它拿來白天擦,其實這是不對的,因為夜間的保養品通常所含的油脂成份會較多,或是有些甚至還含了果酸、a酸之類的成份,如果在白天使用反而會讓**感光,容易曬黑。白天的保養只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膚質,適度的保濕和適當的防曬就行了;如果臉上塗的太油或是讓保養品的油份與皮脂腺所分泌的油脂融合在一起時,再經過陽光的照射會增加紫外線的穿透性,反而更容易曬黑而且還會有較深層的皺紋產生。

快速美白方法

1.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 白醋 鹽 9 3 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2.用士多啤梨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 3天擦一次 3.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這樣用幾次以後,臉是又白又嫩 4.最簡單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十...

超強的DIY美白方法

轉眼就到了九月了,炎熱的夏季終於要過去了,秋天就要來了。為了讓大家美美的度過這個秋冬,我們特意準備了為期2個月的秋冬護膚特輯,跟大家一起進行保濕,補水,抗衰老,防敏感等必不可少的護膚程式。趕快跟我們一起行動吧,千萬不要因為忽略秋冬的 護理而 一失足成千古恨 啊!1 牛奶美白 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

夏季如何美白,夏季美白方法

美白是女人最熱愛的話題之一,在亞洲人的眼裡,白皙代表著貴族般的氣息。可是你卻不知道吧,美白是乙個很大的概念,每個人的美白訴求其實有很大區別。在亞洲,很多人想美白,並不是因為 黑 而是因為 黃 黃會讓人感覺不清透 不精神。實際上,黃和色素關係不大,好像也沒有人來研究 黃色素 我們比較習慣用 黃氣籠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