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美白方法大全彙總

2022-08-11 04:36:05 字數 5126 閱讀 1732

十種天然美白方法

1、牛奶美白

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2、蘆薈美白

準備三指寬二指長的面帶斑點的蘆薈葉去刺洗乾淨,然後是一塊三厘公尺長的黃瓜、1/4雞蛋清、2—3克珍珠粉、適量的麵粉(用做調稀稠)。

將蘆薈、黃瓜放入榨汁機榨汁後倒入小碗,然後放入蛋清、珍珠粉、適量麵粉調成糊,以不往下流淌為準。

把臉洗乾淨,將調好的糊抹在臉上,乾後洗淨,拍上柔膚水、護膚品即可,每週1——2次。

3、蕃茄蜂蜜美白

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特別是暗瘡**,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白皙細緻。

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

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建議每星期做1——2次。

4、蔬菜美白

將青椒、大黃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蘋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來喝,這樣的蔬菜汁裡頭有足夠的維他命 c,對於美白非常有效。

5、醋蛋液美白

取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幹,加入500毫公升優質醋中浸泡乙個月。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後服用,每天一杯。長期服用醋蛋液,能使**光滑細膩,掃除面部所有黑斑。

6. 蜂蜜蛋白膜

新鮮雞蛋一枚,蜂蜜一小湯匙,將兩者攪和均勻,臨睡前用乾淨軟刷子將此膜塗刷在面部,其間可進行按摩,刺激**細胞,促進血液迴圈。待一段時間風乾後,用清水洗淨,每週兩次為宜。這種**還可以用水釋稀後搓手,冬季可防治皸裂。

7、中醫美白

材料:白芷、甘草、核仁、當歸、綠豆粉、檀香等分研末。

洗臉:加適量的水,即可。

敷臉:加蜂蜜,牛奶及1/4顆的蛋白,適量調敷於全臉(當然眼及嘴不可敷),待乾後再清水洗淨即可。一星期1——2次(不要太多次,**會受不了),可用於青春痘、黑班、雀斑,同樣也可縮小鼻旁的毛細孔,用過的人都覺的不錯,**變白嫩,又便宜。

8、白芷美白

材料:白芷6克、蛋黃1個、蜂蜜1大匙、小黃瓜汁1小匙、橄欖油3小匙。

做法:先將白芷粉末,裝在碗中,加入蛋黃攪均勻。再加入蜂蜜和小黃瓜汁,調勻後塗抹於臉上,約二十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臉洗淨後,用化妝棉沾取橄欖油,敷於臉上,約5分鐘。然後再以熱毛巾覆蓋在臉上,此時化妝棉不需拿掉。等毛巾冷卻後,再把毛巾和化妝棉取下,洗淨臉部即可。

9、珍珠粉美白

功效:美白效果顯著,對肌膚有很好的滋養效果。

做法:取3勺珍珠粉,一顆碾碎的維e,然後,用純淨水調成糊狀。敷面,20分鐘後,用純淨水洗乾淨即可。

9種家庭自製美白**

1.牛奶**

將大約30ml鮮奶放入容器,浸泡**紙。把浸透牛奶的**紙敷在臉上。在沙發上躺15~20分鐘。然後揭下**紙,用清水將臉洗淨。

作用是美白。注意一定要用鮮奶,不能用奶粉。

2.紅酒**

紅酒20ml、蜂蜜2勺、珍珠粉少許混合,塗於臉上,約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作用美白。

4.苦瓜**將苦瓜冷藏15分鐘,然後切成薄片,貼於臉上。15分鐘後清洗乾淨。作用美白、保濕。

5.紅茶**

紅茶2湯匙、紅糖2湯匙、麵粉少許、水適量。將紅茶與紅糖加水煎煮片刻,冷卻至37~40度。加入麵粉調勻,塗於臉上,15分鐘後洗淨。 作用使**白皙、滋潤。

8.絲瓜**

新鮮絲瓜榨成汁,過濾後加一匙麵粉,塗於面部15分鐘~20分鐘,然後用溫水清洗乾淨。 作用保持肌膚細嫩,美白。

9.西瓜**

將西瓜榨汁,加入牛奶和麵粉,塗勻整個面部,20分鐘後洗淨,每週1次~2次。

作用可使較黑的**變白並收縮較粗的毛孔。此法對日光曬黑的**效果較好。

3款美白養顏的食療方

●針對面色蒼白:蜜汁花生棗粥

做法:把紅棗和花生公尺用溫水泡後放入鍋中加水適量,小火煮到熟軟,再加入蜂蜜食用。

●針對面容黑黯:栗子白菜煲

做法:把生栗子去殼,切成兩半,用鴨湯適量煨至熟透,再放入白菜條200克,鹽、味精少許。

●針對**粗糙:筍燒海參煲

做法:把海參切長條,與鮮筍或水發筍切片一同入鍋,加瘦肉一起煨熟,加入鹽、味精、糖、酒後食用。

十種常見蔬菜輕鬆白膚

豌豆: 白蘿蔔:胡蘿蔔:蘆筍:甘薯:蘑菇:豆芽:絲瓜:黃瓜: 冬瓜:

按摩美白方法

1.兩側 :用小頭由下巴正中,沿著下頜骨相臉部右側拉抹,滑到耳後,再向下拉致肩胛,重複6次後再做左臉。

2.嘴周: 用小頭從人中處開始,沿著鬍子走向梳理法令紋致迎香穴,並順勢點壓迎香穴,重複3次。

3臉頰 :大頭由外而內打圈的方法再臉頰分三條線(承漿到翳風、地倉到耳門、迎香到太陽)拉抹,重複3次。

4鼻子 :用大頭先從鼻頭正面刮向鼻根,然後以同樣的手法刮抹鼻翼兩側。重複3次

5.眼周:用小頭由內眼角開始,沿上下眼眶拉抹,到眼尾時挑出,兩眼各6次。

6.額頭 :用小頭再二頭寫「井」字的手法,橫豎交替疏通額部經絡。

tips

1.按摩前後,用手大面積輕輕打圈,安撫肌膚,並點按臉部穴位。按摩前可塗抹通經開穴的產品輔助。

2.按摩前,需深層清潔面部,在去除臉上老化角質;按摩後要敷**和潤膚,效果更佳明顯。

正確洗臉7步驟

1、先用香皂把手洗乾淨

不乾淨的手會影響潔面品的起泡程度,而且也會使清潔力度下降。

2、用溫水濕潤臉部

正確的方法是用溫水。這樣既能保證毛孔充分張開,又不會使**的天然保濕油分過分丟失。

3、潔面乳充分起泡

無論用什麼樣的潔面產品(以潔面乳為例),量都不宜過多,面積有五分硬幣大小即可。在向臉上塗抹之前,一定要先把潔面乳在手心充分打起泡沫,忘記這一步的人最多,而這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因為,如果潔面乳不充分起沫,不但達不到清潔效果,還會殘留在毛孔內引起青春痘。

泡沫當然是越多越好,可以借助一些容易讓潔面乳起沫的工具如海綿。

4、輕輕打圈按摩

把泡沫塗在臉上以後要輕輕打圈按摩,不要太用力,以免產生皺紋。

重點區域:t字部位:皮脂分泌最密集的地方,是臉部最油膩的地方,要多清洗幾下。

眼部四周:缺乏油性的皮脂,非常脆弱,容易乾燥,一天清洗一次就足夠了。

鼻翼兩側:容易堆積油脂,要認真清洗。

人中四周:藏汙納垢的地方,要反覆揉搓。

下巴:油脂很多,不好好清洗的話,痘痘不知哪天就會突如其來。

5、清洗潔面乳

用潔面乳按摩完後,就可以清洗了。別用毛巾用力地擦洗,這樣做會因摩擦損傷肌膚。應該用濕潤的毛巾輕輕在臉上按,反覆幾次後就能清除掉潔面乳,又不傷害**。

6、檢查是否有沒沖洗乾淨的地方

清洗完畢,你可能認為洗臉的過程已經全部完成了,其實並非如此。還要照照鏡子檢查一下髮際周圍和臉部邊緣是否有殘留的潔面乳,這個步驟也經常被人們忽略。有些女性髮際周圍總是容易長痘痘,其實就是因為忽略了這一步。

7、冷水撩洗20次左右

用雙手捧起冷水撩洗面部20下左右,同時用沾了涼水的毛巾輕敷臉部。這樣做可以使毛孔收緊,同時促進面部血液迴圈。

黃瓜**有成效,抑制癌症獼猴桃。番茄補血助容顏,蓮藕除煩解酒妙。橘子理氣好化痰,韭菜補腎暖膝腰。

蘿蔔消食除脹氣,芹菜能治血壓高。白菜利尿排毒,菜花常吃癌症少。冬瓜消腫有利尿,綠豆解毒療效高。

木耳搞癌散血淤,山藥益腎浮腫消。海帶含碘散淤結,蘑菇抑制癌細胞

我迷茫的雙眼

彌望的全是眷戀

曾經,洛洛是擁有幸福的,只是,乙個錯誤的選擇,她和幸福走失了

來生,若為女子

梔子開了,香了整個夏天

如果,那一秒沒有遇見

我不會相信「宿命」

後來,我才知道這世間有些人注定是要遇見

如同我們生下來,便會死一樣

遇見,於其說是偶然,不如歸於必然

如果,那一秒沒有遇見

我不會知道這世上還有這樣一種情感

超越時間與空間的束縛

超越愛情與友情的框條

到達情感的峰巔

那一盞可以飲用的溫情

必將浸潤心靈,一生

如果,那一秒沒有遇見

天涯兩端的我們,那些孤獨會不會肆意流淌

只是,這世間沒有如果

也好在,這世間沒有如果

這樣就夠了,在最深的紅塵中遇見,然後相知相惜,這樣就夠了

:如果,那一秒沒有遇見,我怎麼會是現在的我;如果,那一秒沒有遇見,我怎會知道人生因為相遇而美好;如果,那一秒沒有遇見,我怎麼會知道人生也因遺憾而永恆……

我就是我,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望著天空許下承諾:一世安好,永不相負

誰曾經是誰青春劇場裡的男女主角,誰曾經出現在誰的日記扉頁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在你的世界中下落不明,請相信,我依然會守護著我們的愛情直到永遠

左手與右手的距離

雁字回首,早過。忘川。撫琴之人淚滿衫

很多事情,驀然回首,卻已化為一縷青煙,飄向遠方,不著痕跡。你以為會念念不忘的,早在碎碎的介懷中,被時光的刀無情地雕刻成泛黃的老**,連背影都是模糊的了。

1、薑用兩片共10克即可,最好用刀弄成糊糊,很多人切成片,是不夠的,活性不足;

2、把姜糊放入杯子裡,用200毫克溫熱水沖開,切勿用高溫熱水,或者放鍋裡熬,高溫會破壞活性;

3、薑湯裡加入一勺蜂蜜後一定要攪拌均勻,然後開喝。很多mm做蜂蜜薑湯的方法是不對的,所以效果不好。

1、早上一定要喝1杯蜂蜜薑湯,記住一定是空腹喝;

2、晚上吃蜂蜜薑湯+**晚餐,30分鐘後再吃飯,或者各種水果。

營養師認為,這種食療辦法,能快速的調節細胞代謝,讓人體中瘦的荷爾蒙高於胖的荷爾蒙,變成易瘦體質。

當她們展顏歡笑的時候,芬芳的不僅僅是空氣

(一)十里煙雨濛濛,菸絲醉軟

人人盡說江南好,遊人只合江南老。春水碧於天,畫船聽雨眠。

壚邊人似月,皓腕凝霜雪。未老莫還鄉,還鄉須斷腸。

——韋莊《菩薩蠻》

喜歡「畫船聽雨眠」的意境。試想著,於瀟瀟煙雨中,船行水面,天色萌暗。本是壓抑沉吟的江南暮雨時節,因這一「臥」,一「聽」,便將所有煩惱憂傷斂去,剩下的是無盡的閒適與快意。

於畫船歌舫之上,一襯簾籠雨霧織就的江南,聽絲竹隱隱,觀春雨綿綿,該是何等愜意啊!

江南好,好在那一蓑煙雨,氤氳著水鄉鍾靈毓秀、清潔麗質又不失旖旎悱惻,令人難以忘懷。「煙籠寒水月籠沙」的詩情,指引著多少文人墨客為之駐足留戀,以致詞人韋莊發出「未老莫還鄉,還鄉須斷腸」的感慨!

十里煙雨霏霏,醉倒多少文人墨客?

(二)多少紅塵舊夢,似夢非夢

夢入江南煙水路,行盡江南,不與離人遇。睡裡消魂無說處,覺來惆悵消魂誤。

2019美白方法 最簡單的美白方法

我可以給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美白經驗。美白一直是咱們女性朋友討論熱門話題,美白方法也是人與亦雲,層出不窮。1.正確的防曬方式 很多人認為只有太陽大,陽光強烈的時候才是應該防曬的,有這樣想法的都錯了,防曬應該是無時無刻的,因為造成我們變黑的是,太陽光中的紫外線,它可以穿透過玻璃,薄衫使你變黑,為避免這種情...

快速美白方法

1.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 白醋 鹽 9 3 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2.用士多啤梨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 3天擦一次 3.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這樣用幾次以後,臉是又白又嫩 4.最簡單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十...

夏季如何美白,夏季美白方法

美白是女人最熱愛的話題之一,在亞洲人的眼裡,白皙代表著貴族般的氣息。可是你卻不知道吧,美白是乙個很大的概念,每個人的美白訴求其實有很大區別。在亞洲,很多人想美白,並不是因為 黑 而是因為 黃 黃會讓人感覺不清透 不精神。實際上,黃和色素關係不大,好像也沒有人來研究 黃色素 我們比較習慣用 黃氣籠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