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IC管理系統軟體使用說明書

2022-08-21 10:18:05 字數 940 閱讀 2669

dtic管理系統是由本公司自行研製、開發生產的,它是專門用於與本公司ic卡控制器配套使用。dtic管理系統由dtic管理系統軟體和dtic管理系統讀寫器兩部分組成。

在這裡的使用說明適用於「全能型」ic卡控制器(ic卡控制器分類見後)相對應的軟體的使用說明,其它型ic卡控制器同樣適合。由於「全能型」ic卡控制器的功能最強大,所以我們這裡以它為例對dtic管理系統軟體進行介紹。

dtic管理系統使用的步驟大致分為:dtic管理系統的安裝→裝置管理→新增裝置資訊→發行設定卡→使用者管理→新增使用者資訊→發行使用者卡或其他卡(做卡時可顛倒,但在控制器上使用的時候必須在控制器上先刷設定卡,設定完畢後方可使用相應的使用者卡)這樣就完成了使用者的使用。

友情提示:

請將dtic管理系統配套讀寫器的串列埠和usb介面均與電腦上相對應的介面連線後,再進行其他相應操作。

dtic管理系統在使用後,為防止儲存使用者資訊丟失,請定期將dtic管理系統安裝目錄下的名為「data」的資料夾備份。

安裝dtic管理系統

單擊「dtic管理系統」安裝光碟中的「彈出對話方塊,繼續單擊「下一步」 。

如果自己指定檔案的目標目錄,單擊「瀏覽」 出現以下視窗,選擇需要儲存的目錄單擊「確定」。

如果選擇預設目標目錄,單擊「下一步」繼續執行,出現對話方塊,繼續

單擊「下一步」,「dtic管理系統」將被安裝到計算機中,如下:

當安裝結束時,出現完成對話方塊。單擊「完成」按鈕,結束安裝。

單擊「開始」選單-「程式」-「dtic管理系統」-「dtic管理系統」。或單擊桌面上的「dtic管理系統」圖示,執行dtic管理系統程式

當程式啟動時,首先顯示登入介面。然後輸入操作員名稱、密碼。

當「操作員名稱」和「密碼」輸入完畢後,單擊「登入」進行登入操作。

注意:當程式首次執行時,操作員名稱為「123」,密碼為「456」。當輸入的「操作員名稱」和「密碼」校驗正確後,顯示以下介面,操作員可對程式進行操作。

IC卡消費系統軟體使用說明書

一 啟動sql2000伺服器 點選電腦左下角開始 程式 microsoft sql server 服務管理器 進入如下介面 點選開始 繼續,當啟動os時自動啟動服務 前面打勾 二 建立資料庫 第一次使用時,點選電腦左下角開始 程式 ic卡智慧型消費系統 一 中心服務 中心服務 開啟中心服務,會在電腦...

機房管理系統軟體設計使用說明書

本軟體針對學校機房的上機方式,進行各種必要的管理,如帳戶管理,上機下機管理,收費管理等。1 能對使用本系統的使用者 管理員 名單進行管理,包括設定管理員的許可權等 2 對註冊了卡號的賬名進行管理,包括註冊 撤消註冊 報失 充值等 3 進行每天的上機登記,下機處理 並對以往的上機記錄進行管理 4 能進...

考勤管理系統軟體需求說明書

考勤管理系統 軟體需求說明書 目錄1.引言 4 1.1編寫目的 4 1.2背景 4 1.3定義 5 1.4參考資料 5 2.任務概述 5 2.1目標 5 2.2使用者的特點 6 2.2假定和約束 6 3 功能需求規定 6 3.1系統角色 6 3.2頂層用例圖 7 3.3功能層次圖 9 3.4系統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