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機組操作說明

2022-08-21 10:18:02 字數 719 閱讀 4740

1.f1鍵:開關機

按f1鍵後顯示「請選擇執行狀態、1—通風、2—製冷、3—制熱」。例如:選擇製冷時,先按「enter」鍵後,在右上角有閃爍字元「」,顯示後按「 」鍵兩次,其右上角閃爍字元變成「」時,再按「enter」鍵,即進入製冷模式。

其它狀態操作方法以此類推。

2.f2鍵:設定值

在停機狀態下按f2鍵,顯示「製冷回風溫度設定、溫度27。c、偏差2。c」,再按「enter」鍵顯示「輸入密碼:

****」,其密碼輸入方法:按「」鍵一次,輸入「1」,按「enter」鍵,再按「 」鍵兩次,輸入「2」,按「enter」鍵,密碼:「3」、「4」,輸入方法以此類推。

輸錯密碼時,按「esc」鍵退回。密碼輸入後會顯示「制熱回風溫度設定、溫度27。c、偏差2。

c」,其中溫度區域「」在閃爍,再按「 」或「 」鍵調整溫度。每按「 」或「 」一次數值增或減0.1,設好溫度後按「enter」鍵。

調整溫度偏差,其偏差區「」在閃爍,如需調整溫度偏差按「 」或「 」鍵調整,再按「enter」鍵,制熱回風溫度設定完成。再按f2鍵,進入製冷設定溫度,其方法同上:連按5次f2鍵退出設定區域,顯示「開關機」畫面。

注:設定區域資料不得隨意更改,否則容易造成機組損壞。

3.f3鍵:查詢鍵

在機組全部起動後,按f3鍵盤後按「 」或「 」鍵翻動畫面,選擇要查詢的引數。

4.f4鍵:故障復位

出現故障在排除後,按f4鍵進行復位。

空調機組應急預案

空調壓縮機執行中突然停電的應急預案 一 迅速打 詢問高壓配電室值班室停電原因。如短時間閃斷 2分鐘之內 可在恢復供電後,立即啟動冷凍幫浦 冷卻幫浦 機組開啟至稀釋停機狀態2小時,再點火製冷。二 凡停電時間超過2分鐘,必須啟動 突然停電 應急機制,措施如下 a 迅速關閉 機組冷卻水進水閥門。b 開啟冷...

空調機組施工方案

該工程包括水管路的製作 安裝 保溫及 空調機組的安裝。本公司專業從事 空調工程的設計與施工,具有豐富的設計加工和施工經驗,對於本工程,公司將委派有多年經驗的工程師擔任施工管理,以確保本工程達到優質工程。在施工過程中,往往有不同的施工方法可供選擇。制定施工方案時應根據工程特點 工期要求 施工條件等因素...

空調機組吊裝技術方案

1 概述 本大樓空調主機採用xx生產的模組化風冷熱幫浦機組,型號為rca280h。本工程共安裝二組空調主機每組由4個模組組成,每個模組安裝重量2100kg,外形尺寸為長 寬 高 2200 2400 2200mm該空調主機為露天布置,位於大樓三層裙樓頂部 18.00m d f柱和2 6柱之間,具體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