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藝部的工作內容

2022-08-21 09:51:05 字數 442 閱讀 6826

1.圍繞公司生產和經營目標,編制工藝部的工作。

2.及時完成公司下達的所有任務。

3.參加新品的方案、試製、定型的評審工作。

4.對小批產品設計檔案進行工藝審查工作。

5.產品的工藝設計和工藝檔案的編制。

6.及時完成新產品的工藝和工裝的制定、落實和驗證工作。

7.提出新增和改進工藝裝備的方案。

8.組織工廠工藝管理,修改、制定工藝檔案和工藝紀律,並組織貫徹實施。

9.組織進行工藝研究和改進及新材料、新工藝、新技術的推廣、 應用。

10.組織進行全廠範圍內的工藝紀律培訓、監督和檢查,對違反工藝紀律的行為提出處理意見和建議。

11.參與公司重大技術改造專案工作。

12.參與外協加工廠的定點考核工作。

13.參與外協加工廠的質量外延管理工作。

工藝部2023年12月16日

教務部的工作內容

教務部 教務主管,教務助理,教務,專職教師,兼職教師 一 教務的工作內容 1 學籍管理 a 學員報名卡管理 b 各班級學生名單 暫定學生名單和退學學生名單 書面 電子版本各乙份 c 每週統計學生所剩課時的情況,及時交給諮詢部門,以便及時催款 2 考勤管理 a 每週一必須核對教師的考勤是否正確,包括未...

電工工藝培訓內容

二十 電磁制動器間隙的調節 13 電流互感器的外形和繞組與電壓互感器有不同特點,原繞組匝數很少甚至只有一匝,且與被測大電流電路串聯.而副繞組匝數多,與各種儀器儀表的電流線圈串聯。下圖為電流互感器接線原理圖,常用電流互感器的副邊標準額定電流為5a.根據變壓器變流原理可知,滿量程為5a的電流錶的通過電流...

人事部工作內容

行政人事工作內容 1 公司規章制度 崗位制度 考勤制度的制定 攥寫 修改 執行。2 國家的相關勞動法律法規要懂,有一定的了解。勞動法 合同法 社會福利等等 3 公司各崗位績效考核 獎懲制度方案 制度 執行等。4 公司內外部檔案 資料 檔案的規範化 統一化。5 公司人員招聘 錄用 簽定合同 辭退等。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