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下冊語文第六單元作文

2022-08-20 23:42:05 字數 491 閱讀 1666

鄉村景色

清晨,一絲微風徐徐吹來,沁人心脾!鳥兒站在枝頭歡快的歌唱,讚美著美麗的清晨;荷葉上瑩的露珠嬉戲地滾動著;花兒綻放出笑臉,向我點頭打招呼。

我徜徉在綠茵茵的田野間,眺望遠方。你看,山澗裡,岩石下,兩三束桃花,四五支杏花,想點燃的火炬。不正引逗這你,召喚著你,是你不願收住腳步,繼續去尋找嗎?

再往前走,還能看見那歡笑著的涓涓流水,我願意在溪邊停留,靜聽溪水那熱烈的悄悄的絮語,這是我覺得,春天正從我腳下公升起!你看,那是什麼,哦!原來是一群飛燕正從天邊飛過,發出陣陣歡韻!

我靜靜地坐在綠油油的草地上,五彩繽紛的花兒為我伴奏,婀娜多姿的柳樹為我伴舞。

一條條活潑歡快的魚兒蹦出水面,為我表演優美的舞蹈。我用手輕輕地捧了溪水,哇!真甜呀。

像棒棒糖一樣!哇!溪水真清呀!

清得可以看見江底的沙石!溪水真綠呀!綠得像一塊無暇的翡翠。

恍恍惚惚的我漫遊了一下午,夕陽西下,我懷著愉快的心情踏著矯捷的步子走向家裡,晚霞映紅了天

空,格外的美麗。

四年級下冊語文第六單元作文鄉村美景

四年級下冊語文第六單元作文 鄉村美景鄉村的清晨,靜悄悄的,沒有城市的喧鬧。早晨,萬物從沉睡中甦醒,人們踢踢腿,伸伸腰,開始了一天的勞作。正值夏天,鄉村的天是那麼的藍,田野裡,早稻已經成熟了,一眼望去,一片金黃色,一陣暖風吹來,沙沙作響,像是給辛勤勞作的農民伯伯彎腰致謝。而晚稻還只是綠油油的秧苗。在這...

四年級下冊語文第六單元作文鄉村風光

四年級下冊語文第六單元作文 鄉村風光在我的第二家鄉 富陽新桐的陸家塢村里,有一處美景,是一片山林,我帶你們去看一看吧!剛進村,就感到一股涼意撲面而來,因為在村的兩邊都是小山。在入口望左邊看會看見這裡有許多棟房子,房子裡住著人家。住在這的人家晚上只需要把窗戶開啟一點兒空隙,就會有絲絲涼風吹來 聞到一股...

人教版四年級語文上冊第六單元作文

8篇范文 第六單元習作指導 看圖作文 勝似親人 這次習作有兩個內容供選擇 一是看圖作文,一是寫生活中的真實故事。兩者任選其一,給學生以自主選擇的空間。看圖作文,要求學生觀察 勝似親人 這幅圖畫,並根據畫面內容展開想象,寫一篇習作。教學時,首先要引導學生仔細觀察圖畫,看看圖中有哪些人,她們在做什麼,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