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年級畢業典禮工作安排

2022-08-19 21:27:04 字數 823 閱讀 5331

典禮時間:2023年7月8日

學生到校時間:2023年7月8日早晨7點20分

學生到校要求:

1.所有學生必須參加,特殊情況經班主任同意可請假,並報年級組。

2.所有學生必須身穿藍色校服,不得穿便裝、奇裝異服,要求儀表整齊,符合學校要求。

優秀畢業學生表彰:

1. 凡我校中考排名年級前十名的同學(並準備鮮花一束獻給自己的家長)

2. 凡中考成績700分以上者

3. 各班推選兩位品德良好的同學

4. 凡受表彰的同學的家長需到校參加畢業典禮

講話: 1.由初三班同學代表學生做畢業感言(負責人:付紅軍)

2.由初三6班焦靖怡家長代表全體家長發言(負責人:付紅軍)

教師工作安排:

1.樓門口製作兩塊宣傳版面,主題為:確確鑿鑿的證據,實實在在的成績。

學生**包括本年度市級三好學生、優秀學生幹部,西北師大附中考取者,甘州區前十名,中考700分以上的同學。(負責人:馬建紅張繼軍席亞)

2.挑選並訓練主持人學生四名,準備主持詞、節目串詞.(負責人:吳豔萍石新春)

3.各班主任認真指導、排練節目,要求節目突出畢業典禮主題,內容積極健康向上,準備好節目所用的音訊材料

4.各班準備簡短的畢業感言,並策劃好學生的獻花活動(給班主任.)

5.各班做好畢業生宣誓工作,由初三班同學領誓,由郭興平馮建軍做好畢業誓言牌,並訓練好領誓同學

6.準備鮮花九束(負責人:王紅梅侯曉婉)

以上所有工作於2023年7月7日中午12點以前就緒,各負責人要以高度的責任心、高質量、創造性的完成工作,不得拖延。

年級組負責溝通和協調。

2011-7-4

高三年級畢業典禮流程方案

汾陽二中首屆高三畢業典禮活動議程 一 活動主題 回顧與展望 二 活動時間 2015 5 31下午5 00 6 00三 活動地點 學校階梯教室 四 參會人員 校領導 高三班主任及全體學生五 活動程式 入場歌曲 最後乙個夏天 第一項 宣布 2015年度首屆高三年級畢業典禮 現在開始。第二項 奏唱國歌 第...

高三年級畢業典禮流程方案

垂團發 2012 7號 北京市垂楊柳中學2012屆高三畢業典禮活動方案畢業典禮是全體高三學生在離開母校前,共同參加的最後乙個集體活動,是母校留給所有畢業學生最後的記憶。高中三年,應該是人生中獲得最多 懂得最多和成長最多的階段,同時也是一生中最令人難以忘懷 品味最深刻的時期,以 感恩成長,放飛理想 為...

八年級初三畢業典禮致辭

四班一直以來都是乙個充滿自信與活力的大家庭,仁者不憂,智者不惑,勇者不懼 在班主任張老師的帶領下,同學們自強不息,奮勇向前,志存高遠 班風好,學風濃,紀律嚴明。三年來,各次大小考試綜合成績都名列平行班首位,湧現出像陳文浩 劉盛標等一批學習成績優異的同學。而在學校組織的各項大型活動中都取得了驕人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