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納工作交接書

2022-08-18 17:42:05 字數 739 閱讀 8202

移交人:

接交人:

監交人:

根據事業單位輪崗的要求,出納調離財務科,其工作由接替。需書面交接的事項如下:

(一) 貨幣資金移交

1.現金: 年月日 ,現金日記賬餘額元,實存現金元,雙方清點核對無誤。

2.銀行存款: 年月日。銀行存款總賬餘額元,銀行存款日記賬記錄的各開戶銀行及帳戶餘額合計元,與總賬相符。銀行存款日記賬分開戶銀行、賬戶、餘額如下:

開戶銀行名稱賬號日記賬餘額銀行實際餘額

(1)(2) 合計

(二)印章

1.印章名章1枚。

2.印章名章1枚。

3.作廢章1枚。

(三)空白票據

1.銀行票據

(1)信用社現金支票:11111---------1111111111共份。

(2)轉賬支票:

2.收款收據

行政事業單位往來款收據1本50份:no00000-------00000

(四)賬簿

1.現金日記賬1本。

2.銀行日記賬本。

3.銀行票據登記簿本。

上述賬簿,移交人已經在賬簿的最後一筆餘額處劃上紅線,加蓋了移交人印章。

(五)其他事項

1.保險箱鑰匙把,密碼由接交人自己更換。

2.(六)本交接書一式3份,移交人、接交人各執1份,會計檔案存檔1份。

移交人:

接交人:

監交人:

二o一一年十一月三十日

出納工作交接明細書

移交原出納員 因工作調動,財務處 公司 已決定將出納工作移交給 接管。現辦理如下交接 一 交接日期 年 月 日 二 具體業務的移交 1 庫存現金 月 日餘額 元,其中 包括借款憑證 張,金額 現金具體見借款憑證明細表,經核實,賬實相符。2.支票 1 現金支票 張,票號 2 轉賬支票 張,票號3 銀行...

出納員工作交接書

移交原出納員朱xx,因工作調動,財務處已決定將出納工作移交給金xx接管。現辦理如下交接 一 交接日期 2000年x月x日 二 具體業務的移交 1 庫存現金 x月x日帳面餘額xx元,實存相符,月記帳餘額與總帳相符 2 庫存國庫券 478000元,經核對無誤 3 銀行存款餘額 萬元,經編制 銀行存款餘額...

出納員工作交接書

家庭是幼兒語言活動的重要環境,為了與家長配合做好幼兒閱讀訓練工作,孩子一入園就召開家長會,給家長提出早期抓好幼兒閱讀的要求。我把幼兒在園裡的閱讀活動及閱讀情況及時傳遞給家長,要求孩子回家向家長朗誦兒歌,表演故事。我和家長共同配合,一道訓練,幼兒的閱讀能力提高很快。移交原出納員朱xx,因工作調動,財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