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納工作交接清單

2021-05-30 12:15:56 字數 917 閱讀 1773

移交原出納員張莉,因離職,財務處已決定將出納工作移交給金xx暫時接管。現辦理如下交接:

(一)交接日期:

2023年x月x日

(二)具體業務的移交:

1·庫存現金:x月x日帳面餘額xx元,實存相符,月記帳餘額與總帳相符。

2·庫存國庫券:478000元,經核對無誤。

3·銀行存款餘額***萬元,經編制「銀行存款餘額調節表」核對相符。

(三)移交的會計憑證、帳簿、檔案:

1.本年度現金日記帳一本;

2.本年度銀行存款日記帳二本;

3.空白現金支票

3.1 工行:

3.2 招行:

3.3上海銀行

3.4 盛京銀行

3.54.空白貸記憑證

4.1 工行:

4.2 招行:

4.3上海銀行

4.4 盛京銀行

4.5  5.托收承付登記簿一本;

6.付款委託書一本;

7.信匯登記簿一本;

8.保險箱暫存物品細表乙份,與實物核對相符;

9.銀行對帳單1一10月份10本;10月份未達帳項說明乙份;

10(四)印鑑:

1.xx公司財務處轉訖印章一枚;

2.xx公司財務處現金收訖印章一枚;

3.xx公司財務處現金付訖印章一枚;

(五)交接前後工作責任的劃分:199x年x月x日前的出納責任事項由朱xx負責;

19xx年x月x日起的出納工作由金xx負責。以上移交事項均經交接雙方認定無誤。

(六)本交接書一式三份,雙方各執一分,存檔乙份。

各個銀行的聯絡人及**:工行:招行:盛京銀行:

移交人: xx(簽名蓋章)

接管人:xx(簽名蓋章)

監交人:xx(簽名蓋章)

xx公司財務處(公章)

2023年x月x日

2023年出納交接工作清單

出納交接工作清單 移交原出納員朱xx,因工作調動,財務處已決定將出納工作移交給金xx接管。現辦理如下交接 一 交接日期 xx xx年x月x日 二 具體業務的移交 1 庫存現金 x月x日帳面餘額xx元,實存相符,月記帳餘額與總帳相符。2 庫存國庫券 478000元,經核對無誤。3 銀行存款餘額xx x...

出納工作交接單

移交原出納員xx工作,資產財務部已決定將出納工作移交給xx接管。現辦理如下交接 一 交接日期 2014年04月29日 二 具體業務的移交 1 庫存現金 x公司 截止2014年4月29日賬面餘額 元,與實存相符 x公司 截止2014年4月29日賬面餘額 元,與實存相符 日元賬面餘額截止2014年4月2...

出納工作交接程式

出納工作交接手續 一是移交人員與接管人員要辦清手續 二是交接過程中要有專人負責監交。交接要求進行財產清理,做賬賬核對 賬款核對,交接清理後要填寫移交表,將所有移交的票 款 物編制詳細的移交清冊,按冊向接交人點清,然後由交 接 監三方簽字蓋章。移交表應存入會計檔案。出納交接一般分三個階段進行 第一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