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碩士備考要點解析 出納工作交接內容

2022-08-02 15:54:03 字數 883 閱讀 2988

1.出納憑證:包括與現金、銀行存款及其他貨幣資金有關的原始憑證和記賬憑證。

2.出納賬簿:包括現金日記賬和銀行存款日記賬等。

3.現金:包括庫存的人民幣和外幣。

4.支票:空白支票、支票領用備查登記簿。

5.有價**:包括債券、**等。

6.用於銀行結算的各種銀行匯票、銀行本票、商業匯票、等票據。

7.各種收款收據:包括空白收據、已用或作廢收據的存根聯等。

8.印章:包括財務專用章、銀行預留印鑑以及「現金收訖」、「現金付訖」、「銀行收訖」、「銀行付訖」、「作廢」等業務專用章。

9.會計檔案:如應由出納人員保管的相關檔案、銀行對賬單、合同、協議等。

10.會計用品:如報銷單據、借據等。 同濟大學四平路。

11.辦公室、辦公桌與保險工具的鑰匙,各種保密號碼。

12.本部門保管的各種檔案資料和公用會計工具、器具等。

13.各種檔案資料和其他業務資料。

14.經辦未了事項。

關於凱程:

凱程考研成立於2023年,國內首家全日制集訓機構考研,一直致力於高階全日制輔導,由李海洋教授、張鑫教授、盧營教授、王洋教授、楊武金教授、張釋然教授、索玉柱教授、方浩教授等一批高階考研教研隊伍組成,為學員全程高質量授課、答疑、測試、督導、報考指導、方法指導、聯絡導師、複試等全方位的考研服務。

凱程考研的宗旨:讓學習成為一種習慣

凱程考研的價值觀口號:凱旋歸來,前程萬里

信念:讓每個學員都有好最好的歸宿

使命:完善全新的教育模式,做中國最專業的考研輔導機構

激情:永不言棄,樂觀向上

敬業:以專業的態度做非凡的事業

平衡:找到工作、生活、家庭的平衡點

服務:以學員的前途為已任,為學員提供高效、專業的服務,團隊合作,為學員服務,為學員引路。

小吃培訓要點解析

無論你身在大都市還是小城市,你都一定見過各種無法抵擋的美味小吃。美食是能突破時間和空間的最有效載體,特別是小吃已經受到越來越多人的青睞。中華小吃文化源遠流長,樣式多營養好,合理口味多,匯聚的中華小吃,絕對是一場華麗的美食風暴。小吃業的前景十分看好,只要做得香,食客必源源聞香而來,只要認真做,就一定能...

重點解析PCB佈線要點

一.電路板設計步驟 一般而言,設計電路板最基本的過程可以分為三大步驟。1 電路原理圖的設計 電路原理圖的設計主要是protel099的原理圖設計系統 advanced schematic 來繪製一張電路原理圖。在這一過程中,要充分利用protel99所提供的各種原理圖繪圖工具 各種編輯功能,來實現我...

考研會計碩士備考計畫

跨專業考生 關鍵詞 專業課 決心 信心 有些考生可能因為本科專業就業不理想或是不喜歡本科專業,而跨專業備考mpacc,對於這部分考生,首先要樹立信心,初試不考專業課,也就意味著和本專業的考生的差距被縮小了,劣勢也就被縮小了。如果能在複試中表現的也不錯,那將化劣勢為優勢,更受高校歡迎。其次要直面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