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生活小細節可以保持好身材

2022-08-17 19:39:08 字數 1244 閱讀 4342

導語:世界上沒有吃不胖的女生,只有不懂得吃的胖妞。許多生活細節是導致身材好壞的關鍵,也許從表面上看你們飲食習慣一樣作息規律一樣,但是被你忽略的小細節卻是導致你肥胖的元凶。

究竟生活中有哪些最容易被忽略的發胖細節?

一:熱衷賣場各類試吃活動

各大賣場總會推出各式各樣的試吃活動,如果佔小便宜是你改不掉的壞習慣,那就想一想如果變胖之後要花費更多金錢時間來**的後果吧。據不完全統計,在超市熟食區試吃超過5種食物,即使每一次試吃只有很少的量,熱量也會增加200大卡以上。如果再加上水果區、甜品區的試吃,你逛一次超市就等於多吃了一頓kfc,發胖指數可想而知。

二:嘗試各種歪門**法

想變瘦想變美的心人人都有,但是偏偏那些吹風鼓動的**方法就能打動你的心?某某使用了某種方法減掉多少斤,只要看到這種資訊就會忍不住想試一試?錯誤的**法不單只是讓你徒勞無功,更嚴重的是會破壞你規律的新陳代謝,想要再將其變規律需要很長時間,而紊亂的代謝會讓你肥胖症狀更嚴重,因此謹慎選擇**方法很重要。

三:想吃的東西瘋狂吃到飽

再低卡的蔬果也有熱量,並不是無止境的吃都不會發胖。懂得保持身材的mm總是學會點到為止,不管是高熱的甜品還是低卡路里的蔬果,她們學會吃到5分飽就停止。既能滿足口福又不會導致發胖,如果你想像瘦妹子那樣吃什麼都不發胖,懂得適可而止的吃東西是非常重要的細節。

四:半夜不睡覺做夜貓子

你一定不相信到了晚上睡覺消耗的熱量比醒著更多吧?這是因為各個器官到了夜晚都有固定的排毒高峰時間,一晚上的能量消耗是非常巨大的。如果你總是當夜貓子半夜不睡覺,不僅嚴重影響臟器的排毒讓身體內淤積毒素無法清空,出現痘痘、粉刺、便秘等亞健康病症,還會讓耗能比值大大減小。

別人睡覺都把熱量消耗了,你熬夜多餘的熱量自然只能堆積成脂肪儲存在身體裡。

五:一到週末就自亂陣腳

好不容易堅持的規律飲食習慣一到週末就土崩瓦解?沒有上班時間的約束,不僅睡眠時間混亂,就連吃東西也不再規律。如果再遇上朋友和同事聚會,辛辛苦苦一周的控熱**又宣告失敗。

實際上每天的睡眠時間在8個小時左右就足夠,而熱量保持在1200大卡也絕不會發胖,因此即便是週末只要按照這個要求去進行安排,相信你的**計畫會更加順暢。

六:一坐下來就變殭屍人

你或許還在抱怨自己跟瘦mm一樣每天上8小時班,同樣不運動為什麼他就能那麼瘦?那是你完全沒注意到別人運動的地方,研究人員做過調查,僅僅是抖腿乙個小動作,持續進行半小時也能消耗掉150大卡熱量。如果你一坐下來就變殭屍人,幾個小時都不動一下怎麼可能不發胖?

多起來活動活動吧,就算是打水去wc或者抖抖手腳,都會讓你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由美麗有約**網 整理發布)

孕期生活中應注意的細節

我們都知道,現代社會已經是21世紀了,身邊的所有都東西都在隨科技的不斷發展而變的越來越超前化!所以現代人的生活,經常離不開電腦 電視 手機 微波爐 電冰箱 電熱毯 空調乃至電吹風等等,但在這些與你十分密切的電子產品及家用電器周圍,只要一使用就會產生電磁波,而產生的這些電磁波卻能輻射我們的身體!這讓孕...

生活是可以簡單點的小定律

1 蘋果定律 如果一堆蘋果,有好有壞,你就應該先吃好的,把壞的扔掉,如果你先吃壞的,好的也會變壞,你將永遠吃不到好的,人生亦如此。2 快樂定律 遇事只要你往好處想你就會快樂,就象你如果掉進溝裡,你都可以設想說不定剛好有一條魚鑽進你的口袋。3 幸福定律 如果你不是總是在想自己是否是幸福的時候,你就幸福...

雅思聽力中要注意的小細節

雅思聽力的填空題總是很重視細節,單詞詞數,符號標註,規則也繁複。到底雅思聽力答題哪些小細節是需要考生們注意的,一起來看看。1.如未給例子,時間為5.35 如給例子,則按照例子模仿.另外要注意 和 2.專有名詞,人名,地名首字母在填表時必須大寫 3.貨幣數目必須在前面寫貨幣符號 a 等,即使原文已經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