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指導課作業

2022-08-15 03:24:08 字數 828 閱讀 3547

個人簡歷

觀後感 我是一名決定找工作的男生,生活中的我並不是很愛學習,對每門課也就是追求過了就好,但是現在我大三了,我覺得是時候想想未來的種種了,也許人生有種種的不可能,但是想的多點,對未來也有好處吧。

我是一名很外向的男生,我想從事的是銷售方面的工作,我覺得男生就是要在年輕的時候在外面拼搏,男生和女生不一樣,身上的責任重大,也許是時代賦予男性更多的責任與義務,也許是自己的想法比以前成熟了吧,不在希望在家裡的呵護下成長,希望在外面歷經風雨,茁壯成長吧。

經過了幾個課時的學習,我知道了想要規劃職業生涯,首先要了解自己,真正的明確自己想要什麼,才能在今後的生活裡不斷努力,我是乙個十分外向的男生,樂觀開朗,因此我對我自己的職業規劃是做一名銷售人員,我不是很喜歡那種在實驗室裡面不斷程式設計序,相比之下我更願意在外面與人打交道,和人交談的時候我能感受到生活的樂趣,感覺到自己的價值。

我覺得工作是考驗人的自我價值的一件事情,很多人都不願意接受自己要步入社會這個事實,而我卻早早的就決定要在社會上體現自我價值,而我的第乙份工作尤為重要,在考慮自己的實際條件的情況下,還有很多的東西需要思考,大學四年都離家很遠,因此我想在工作的時候能在家附近最好,但是我更想去外面的世界看看,我是乙個男生,必須在年輕的時候不斷豐富自己,這樣才能撐起整個家吧。

職業規劃不是簡單的找工作,更是為今後的人生打算。也許女生希望的是穩定安逸的生活,但是作為男生的我,我想不斷的拼搏,不斷向上,趁著年輕,充實自己,大學給我學習的能力,為的就是在社會上不斷學習其他能力,看了這些**後更加樹立我要奮鬥的決心,在外奮鬥也許會很辛苦,但是想這著未來為整個家帶來的種種幸福,這些都是值得的。

在未來人生路上,也許會遇到許多困難,但是想著現在的規劃,想著那個目標,一切的一切都不算什麼了。努力加油!!!

就業指導課作業

threat 由於缺乏耐心意志力,做事不踏實。在以後的工作中會漸漸暴露自己的缺點。教師行業是需要極大耐心和毅力。在工作中也許會遇到瓶頸。地理知識薄弱,但是對於教師一定要有紮實的專業基礎。四 幸福感 特別愉快 跟外婆全家一起去旅行,全家人坐在沙灘曬太陽,孩子在玩耍,大人在聊天。全家其樂融融。這個時候會...

就業指導課作業

大學生中期規劃 學校 中國勞動關係學院 學院 文化傳播學院 專業 新聞 班級 2011級新聞一班 姓名 李肇 學號 1190702056 引言古語有云 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 作為當代大學生,我們面臨著巨大的就業壓力 同時,我們接受高等的素質教育,擔負報答父母 建設祖國的責任 因此,我們有理由為自己的...

就業指導課作業

1 我的職業生涯規劃書 要求從覺知與承諾 認識自己 認識工作世界 決策 行動 再評估 成長等方面制定乙份屬於自己的詳細職業生涯規劃書,提交電子版,不少於。2 生涯人物訪談報告 要求結合自己的職業生涯規劃,找對身居自己感興趣職位的人進行採訪,形成乙份詳細的生涯人物訪談報告,提交電子版,不少於。採訪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