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計算機實驗報告一

2022-08-13 19:39:08 字數 1006 閱讀 8343

實驗一 office應用軟體(理科)

實驗型別:基本學時:8

姓名學號

班級日期:2012.10.23

注意:請輸入你的班級和實驗日期。按照實驗內容在實驗教師的指導下,完成每一次的實驗操作後,填寫該實驗報告。

按照《大學計算機基礎實驗指導》第2章 office應用軟體實驗中的實驗內容,完成各項實驗操作後,填寫該實驗報告。

1. 熟練掌握文字處理軟體word的使用(包括文件的基本操作、文件字元格式、段落格式、頁面格式設定的操作方法及圖、表、文混排)

2. 熟練掌握電子**軟體excel的使用(包括資料的輸入和編輯、利用公式和函式進行計算的方法、利用排序、篩選和分類彙總對資料進行分析的方法以及由工作表中的資料生成各種圖表的方法)

3. 熟練掌握電子演示文稿軟體powerpoint的使用(包括操作和編輯幻燈片的基本方法、放映幻燈片以及在幻燈片中設定動畫,插入多**、超級鏈結等方法)

1. 按照《大學計算機基礎實驗指導》第2章 office應用軟體實驗實驗1的實驗內容要求,參照p.40~p45的操作提示,完成p41中頁面排版的製作。

要求:其中作者背景的文字內容為本人的基本資訊。

2. 按照《大學計算機基礎實驗指導》第2章 office應用軟體實驗實驗2的實驗內容要求,參照p.46~p57的操作提示,完成p46中試卷的製作。

要求:填空題和簡答題的文字內容必須自行輸入,不得和其他人重複。

3. (選做)按照《大學計算機基礎實驗指導》第2章 office應用軟體實驗實驗3的實驗內容要求,參照p.57~p72的操作提示,將圖2-32、圖2-49、圖2-52、圖2-56、圖2-65的**內容在螢幕上調出全貌的視窗抓圖(參見圖4-25),貼上至此:

4. 按照《大學計算機基礎實驗指導》第2章 office應用軟體實驗實驗4的實驗內容要求,參照p.72~p77的操作提示,完成演示文稿的製作。

要求:文字內容自行輸入,不得和其他人重複。將你製作的所有幻燈片複製貼上到此:

將此電子實驗報告以自己的學號檔名(如:080000001)儲存在e盤或f盤的目錄下後上傳。

大學計算機實驗報告

實驗報告 課程 計算機網路 實驗名稱 telnet,ftp,unix 使用遠端訪問服務telnet訪問遠端計算機,用linux在系統中發布個人網頁 使用ftp與遠端計算機進行檔案交換。windowxp 版本2002.計算機intel r pentium r cpu2.8ghz 2.79ghz,記憶體...

大學計算機一實驗報告二

廣東金融學院實驗報告 課程名稱 大學計算機 檸檬,lemon,那個和檸檬一樣單純的女生的名字,她說,她喜歡檸檬的苦澀與酸甜,就像,她一樣。像檸檬一樣的女生,她的愛情,是那般的青澀 酸甜,也讓她有了前所未有的幸福。那天的檸檬樹下,羞澀的他低著頭,左右手的指頭糾結在一起,膽怯而羞澀的 對檸檬說,檸檬,我...

大學計算機基礎實驗報告

學院年級專業 姓名學號 任課教師上機地點 以上由學生填寫 實驗教師 簽字 西南大學計算機與資訊科學學院 計算機基礎教育系 年月日 大學計算機基礎 課程實驗報告一 大學計算機基礎 課程實驗報告二 大學計算機基礎 課程實驗報告三 大學計算機基礎 課程實驗報告四 綜合設計 七 學期總結 這個學期,我們學習...